LIFESTYLE美食

鴨肝、牛排吃到飽!到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饗‧吃‧吧」品嚐加拿大美味

賓客們可在「晚間饗‧吃‧吧」時段的現煎料理區,享受到各式頂級的加拿大鴨肝、干貝、季節鮮魚和極黑豬里肌,搭配特製醬汁,滋滋作響的鐵板台香氣四溢,兼具視覺、嗅覺和味覺的完美體驗!

圖文/東方文華

鴨肝、牛排吃到飽!到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饗‧吃‧吧」品嚐加拿大美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合作,於即日起至11月1日在文華Café推出「全民『楓』食尚」加拿大美食節,以享譽全球的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為主打特色,分別於週一至週五的平日午間「饗‧吃‧吧」及每日的晚間「饗‧吃‧吧」推出鮮嫩多汁的現切爐烤牛排,並於週六及日午間的週末「鮮‧吃‧吧」時段精心設計出誘人主菜 - 香煎加拿大鴨肝菲力佐波特酒醬汁供賓客選擇!此外,文華Café主廚馮俊傑亦發揮巧思運用其他像是鴨肝、花旗參、鴨胸和楓糖等加國優質食材,讓您盡情放肆暢享、大快朵頤!

美食節主打必嚐 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令人難忘的極致美味

「全民『楓』食尚」加拿大美食節,文華Café 主廚馮俊傑巧手運用日前才引進至台灣、Top AAA稀有等級的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精挑肋眼、紐約克及菲力等部位的優質牛肉,悉心分別於「平日午間饗‧吃‧吧」(週一至週五)和每日「晚間饗‧吃‧吧」推出鮮美多汁、肉質軟嫩的現切爐烤牛排;並於週六及日午間的週末「鮮‧吃‧吧」半自助式饗宴時段,在精選主菜菜單中精心設計出「香煎加拿大鴨肝菲力佐波特酒醬汁」供賓客選擇(此道主菜價格為TWD 3,380),讓愛吃牛肉的老饕們可盡享加國牛肉的極致美味!

現煎料理區 肥美鴨肝任你吃

在美食節活動期間賓客們亦可在「晚間饗‧吃‧吧」時段的現煎料理區,享受到各式頂級的加拿大鴨肝、干貝、季節鮮魚和極黑豬里肌,搭配特製醬汁,滋滋作響的鐵板台香氣四溢,兼具視覺、嗅覺和味覺的完美體驗!

此外,除了上述的特色佳餚外,饕客們還可同時無限享用餐檯上繽紛多元的精緻開胃菜餚,以及各式美味熱菜,令人食指大動的像是黑椒加拿大牛小排、爐烤鴨胸佐櫻桃醬、嫩煎鮭魚搭時蘿白醬汁、BBQ豬肋排、泰式加拿大牛肉金柚沙拉、匈牙利式牛肉湯…等,還有清爽健康的時蔬沙拉吧以及深受國人喜愛的海鮮吧中各式時令肥美海鮮像是松葉蟹腳、野生角蝦、琵琶蟹、淡菜、鮮蝦…等,滿滿豐腴鮮美的誘人當季海鮮搭配多種開胃醬料如:油醋紅蔥醬汁、泰式辣醬、辣根醬…等,絕對擄獲海鮮控的心!

凡於「全民『楓』食尚」活動期間蒞臨消費 (單點除外),還有機會抽中加拿大航空「台北至加拿大」任一城市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共抽出2名得獎者),帶您親身感受無與倫比的加國之美!平日午間「饗‧吃‧吧」(週一至週五)每位TWD 1,580;晚間「饗‧吃‧吧」(週一至週日)每位TWD 1,980;週末午間「鮮‧吃‧吧」(週六及日)每位TWD 1,980起。

詳情及訂位請洽(02)2715 6668或email至MOTPE-CafeUDT@mohg.com

文華Café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