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信義區美食】小鮮肉涮涮屋份量超澎湃,必點「炙燒和牛」、「航空母艦海鮮拼盤」,紹興酒湯底超特別

小鮮肉涮涮屋是信義區隱藏版的火鍋店,肉、海鮮份量超豐富絕對可以吃好吃滿!
【信義區美食】小鮮肉涮涮屋份量超澎湃,必點「炙燒和牛」、「航空母艦海鮮拼盤」,紹興酒湯底超特別

隨著天氣入秋逐漸轉涼,開始想要吃點熱騰騰的火鍋,小鮮肉涮涮屋是位在信義區的隱藏版火鍋店,肉品、海鮮每樣食材都超新而且都大份量!

 

店內的食材及湯底皆保留食材真實的甜味,不添加化學香料,店家更精心研發出獨特風味湯底,絕對可以滿足各位火鍋控的味蕾!

湯底系列

湯底共有七款風味,分別是日式昆布鍋、起司牛奶鍋、紹興燒酒鍋、蒙古香辣鍋、泰式酸辣鍋、川味麻辣鍋、紅燒牛腩鍋,皆以食材原料調配而成,每款湯底都十分濃郁,即使不沾醬也超美味!

初訪推薦

起司牛奶鍋

超濃郁的牛奶香氣,因為有加入鮮奶油喝起來更加香濃順口,適合搭配海鮮讓風味更加提升!

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就是可以將王子麵放入湯底中在最上方鋪上起司片讓牛奶鍋一秒便韓國部隊鍋!

價格:再另加NT$80元

紹興燒酒鍋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外面非常少見,店家以紹興酒為基底再加入中藥,剛開始濃郁的紹興燒酒香氣,再經過沸騰後酒精揮發保留了甘甜味帶點些微的中藥香氣,冬天喝一點暖身非常適合!

價格:再另加NT$80元

蒙古香辣鍋

是店內的人氣款,可以選擇4種辣度分別是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品嘗起來有濃郁的辛香料味,不會過於嗆辣,是溫和帶點麻的辣,喜愛吃辣的人必點!

價格:再另加NT$80元

炙燒牛肉

使用鹿兒島A5和牛先經過至炙燒後再加入火鍋中,比起一般的牛肉帶有一股焦香味,將和牛風味更加提升!

建議放入日式昆布鍋中、起司牛奶鍋,更能品嘗到A5和牛的真實味道!超嫩的肉質搭配炙燒過後的味道吃過就回不去了~

價格:7oz NT$999元、13oz NT$1688元

海陸雙人海鮮套餐

一端上桌滿滿海鮮超澎湃真的是航空母艦等級,包括新鮮龍蝦、天使紅蝦、藍鑽蝦、白蝦、北海道干貝、澎湖小卷、蛤蜊、鮮蚵、魴魚……等等。

不只有海鮮還包含兩款肉分別是7盎司特級牛五花、7盎司活菌豬梅花!

特級牛五花


活菌豬梅花

兩個人吃絕對是份量超充足,店家還有提供代煮海鮮粥,只要額外再加50元挑選想吃的食材,就可以再獲得一大碗充滿海味又美味的海鮮粥!

價格:NT$1580元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13號
電話:02 8785 120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