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秋季限定!屋莎鬆餅屋必吃「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軟殼蟹南瓜湯丼飯」5款季節限定大公開

Woosa屋莎鬆餅屋將推出5秋季限定餐點、飲品,必點茶香味十足「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一起來看看吧!

Photo/派屋莎鬆餅屋

秋季限定!屋莎鬆餅屋必吃「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軟殼蟹南瓜湯丼飯」5款季節限定大公開

Woosa屋莎鬆餅屋2016年開業至今仍然維持相當高的人氣,每次推出限定口味都會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拍照打卡並大快朵頤一番!

鬆餅其實有分許多種類像是格子鬆餅、美式鬆餅、鐵鍋熱鬆餅、日式熱鬆餅,但屋莎鬆餅屋由店內的藍帶主廚親自研發出「雲の鬆餅」,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及台灣在地新鮮自然食材的完美比例製作而成!

同時擁有雲朵般的柔軟綿密、起司蛋糕般濃郁、烤布蕾般滑順,三種美味集於一身,擄獲許多饕客們的味蕾,吃過就回不去了~


屋莎鬆餅屋在餐點上也時常推層出新,根據不同季節使用台灣新鮮食材並發揮創意與巧思,之前曾推出過許多期間限定像是芒果冰淇淋鬆餅、草莓冰淇淋鬆餅、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等等,光是圖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秋の色限定餐點推薦

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

將泰式奶茶與「雲の鬆餅」結合,茶香十分濃郁但卻保有奶香氣息,使用特調比例再加入椰香冰淇淋、芒果的組合,最後淋上泰奶香草醬,一口吃下超綿密的口感搭配茶香擴散在口中,吃的不是鬆餅是幸福!

價格:季節限定價NT$350(附NT$130飲品)

屋莎鬆餅屋除了甜點十分美味,連鹹食也讓人驚艷!之前推出的超狂起司瀑布和牛堡更是洗版大家的IG,的這次秋季限定也有推出2款帶有濃濃秋意的湯丼飯!

酥香軟殼蟹南瓜湯丼飯

燉飯使用蟹黃、南瓜、蟹肉與野菇一同拌炒收汁而成,保有海鮮的甜味,再將整隻軟殼蟹烹飪後放於燉飯上,燉飯均勻包裹著鮮濃醬汁,喜歡海鮮的人不容錯過!除了丼飯的吃法外還可以加入附贈的湯,一秒變成湯丼飯,這樣的吃法別具滋味!

 

價格:NT$420

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

使用秋天的新鮮食材「栗子」為主,帶有甘甜的滋味,製作成新鮮又營養的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喜歡清爽風味的人可以嚐鮮!

價格:NT$310 

飲品系列推薦

秋季限定使用帶有秋天氛圍的桂花為發想,高雅的芬芳氣息讓人感到更加放鬆自在!

期間限定飲品推薦

桂花拿鐵

價格:NT$310

桂花冰美式

 

價格:NT$150

同場加映-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必點款,超濃郁巧克力香氣,搭配苦甜的巧克力醬,最上方在撒上華麗的金箔,不僅超好吃也超好拍!

價格:NT$330(附130元飲品)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這款不是這次的期間限定,但也是帶有秋天氣息的蒙布朗,搭配超Q彈的雲朵鬆餅,再加上蒙布朗冰淇淋,一口吃下超療癒~

價格:NT$330(附130元飲品)

溫馨提醒這次新品高雄統一時代店因整修預計於 10/8 起供應, 偷偷說10月即將開設新的店面,將座落於信義區,是否會推出限定餐點呢?一起敲碗期待吧!

店面資訊

台北松菸店

電話: 02-2746-51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53 巷 28 號 1 樓

台北京站店

電話: 02-2559-484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2 樓

桃園三越站前店

電話:03-332-7686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 19 號 3 樓

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54-45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251 號 3 樓

台南新天地店

電話:06-303-049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 號 2 樓

高雄時代百貨店

電話:07-821-346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3 樓

高雄大遠百店

電話:07-338-38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 21 號 2 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