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山國中美食】《磨食光》隱藏版手工古早味豆花,入口即化、濃郁豆乳香氣,隱身巷弄間的好滋味

《磨食光》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的隱藏版美食,手工製作的豆花每一口都超綿密~
【中山國中美食】《磨食光》隱藏版手工古早味豆花,入口即化、濃郁豆乳香氣,隱身巷弄間的好滋味

傳統甜點除了夏天必吃的剉冰外,豆花更是許多人喜愛的甜品之一!《磨食光》隱身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巷弄間,外觀低調帶有日式復古感,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店內販售品項有手工古早味豆花、豆乳、咖啡,還有風味濃郁的豆漿豆花,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必點款~一起來看看吧!

初訪推薦

綜合豆花

豆花是店內的必點招牌,使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黃豆,每日從磨豆到烹煮過程皆是手工製作,帶有焦香味、及天然產生的豆皮,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吃的到天然的黃豆香氣,入口即化的超綿密口感,清爽而不膩讓人一吃就愛上!

店內的配料共有7款分別是紅豆、綠豆、珍珠、圓仔類(湯圓/QQ圓)、麥角、仙草、煉乳,有許多款皆是自行烹煮,吃的到食材的原味,最讓人驚豔的是手工湯圓口感適中的Q彈感,帶有微甜風味,非常適合加入無糖豆漿豆花當中!

價格:NT$60(配料任選三種)

豆漿豆花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豆漿可以選擇有糖及無糖,豆漿一直是健身減肥的聖品之一,將豆漿取代糖水,喝的到香濃的豆漿風味!

再搭配淡淡豆香的豆花,正在健身減重的人偶爾嘴殘想吃點甜品的最佳選擇!

價格:NT$50(加料需另外加價,每款配料加5元)

豆乳飲品

黑糖豆乳

視覺上看起來就跟黑糖珍奶一模一樣,喝起來卻是濃郁的豆漿為取代奶味,但豆乳、黑糖、珍珠居然這麼搭!健身減肥的人想喝點飲料這款也超級適合~

價格:NT$40

偷偷說之後還有機會推出不同形式的餐點,一起敲碗等待吧!

店面資訊

電話:0907-276-8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3巷5弄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