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下去的是幸福!新加坡麥當勞x Hershey’s推出「巧克力系列甜品」、還有超欠吃的「草莓白巧克力派」

新加坡的麥當勞與Hershey’s聯手推出一系列巧克力甜品,還有必吃草莓白巧克力派,光看圖片就流口水啦!

Photo/mcdonalds.com.sg、IG@mcdsg

吃下去的是幸福!新加坡麥當勞x Hershey’s推出「巧克力系列甜品」、還有超欠吃的「草莓白巧克力派」

麥當勞的餐點不論是漢堡、薯條、雞塊、甜品擄獲許多人的味蕾,這次新加坡推出全新系列的甜點,還與Hershey’s合作推出一系列香濃的巧克力甜品,最讓人期待的還有草莓白巧克派!

新加坡麥當勞與Hershey’s推出共有3款分別是巧克力蛋捲冰淇淋、巧克力聖代、巧克力冰炫風,使用經典的牛奶霜淇淋搭配Hershey’s的苦甜風味巧克力,香濃的好滋味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三款中最讓人期待的是Hershey’s巧克力冰炫風,使用濃厚的牛奶巧克力為基底,最上面再撒上巧克力碎片,香濃又豐富的口感,真的是光看圖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隨著草莓季即將開始,新加坡搶先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白巧克力派」,把經典的蘋果派內餡換成草莓搭配白巧克力,內餡中的草莓醬還帶有草莓顆粒!

「草莓白巧克力派」酥脆的派皮與酸甜的草莓白巧克力醬結合,一口咬下還吃得到草莓顆粒瞬間被療癒!

據網友們分享吃起來草莓香氣濃郁,帶有草莓微酸感、再配上白巧克力醬,酸甜適中,完全不會太甜!非常適合當下午茶享用~

有要前往新加坡的朋友們也可以前往品嚐這次的季節限定新口味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