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朋友圈IG狂洗版的爆火美食來惹!拍照有梗、CP值神高的「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這麼SKR不吃一波真的母湯啊!

在這個相機先食的時代,食物光美味已經不夠了,要美味加上絕佳賣相才是滿分!最近M編又發現必勝客出新招,實在太厲害,完全讓肉食女+起司控的本編與閨蜜團們徹底失控,吃+拍+發文玩得超開心…重點是,宅在家就能爽爽吃拍,CP值高到破表你說是不是~~
朋友圈IG狂洗版的爆火美食來惹!拍照有梗、CP值神高的「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這麼SKR不吃一波真的母湯啊!


前陣子推出「舊金山手工餅皮」成功讓大家洗版的必勝客,最近又有超逼人的新作!這回竟然是漢堡排Mix莫札瑞拉起司的「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不但可以一次滿足大家想海吞兩種美食的願望,那個餅皮,居然還是超欠拍的「花瓣愛心造型」,一看到就讓人心花開、少女心爆棚呀!光看它這麼誘人,今晚不吃行嗎!(另一隻手已登入必勝客官網中)

最近開箱文大火,美妝品和手機開箱文都不稀奇,妳有看過「Pizza開箱文」嗎?連Pizza都可以拍開箱,正是因為必勝客推出最新「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一開盒就可以看到衝擊視覺的豐富餡料與特殊造型。一整片組合起來是可愛的一大朵Pizza花,局部取連接兩片合起來,原來是浪漫愛心型(害我眼冒愛心惹~),好拿取又好入口(點評:口感絕讚)。完全適合近拍特寫、外加上下左右各來一張,拿久爽拍也不手痠、拍夠了就給它一大口啃了,所以推出才一個月就已吸引好多愛嘗鮮的貪吃狂魔上門!

 

必勝客「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不只有美貌高顏值,好料當然也是一絕。「花瓣區」超霸氣的一次放入多汁的小漢堡肉加上牽絲起司,Pizza+漢堡同時爆擊味蕾,CP值超高!只能說,必勝客似乎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這款美味真的太邪惡又太療癒,面對這種神級澎拜美味放過不吃,晚上會睡不著覺的,所以,還是給它海訂下去不能客氣~~

M編覺得最近若需要舉辦開學同樂會、閨蜜八卦聚會、或想跟男友PO照放閃又缺點“小道具”…都適合來一組必勝客「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如果有曖昧對象,一定要想辦法抓兩片愛心餅皮找他合照,藉美食刷熱愛情)。以前聚會時,總會有人想吃漢堡、有人想吃比薩…這時候,來一盤「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所有問題通通解決,皆大歡喜。下一餐,決定就是它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