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快閃新口味喝起來!首度推出「紫米芋圓酪酪」,期間限定11天只送不賣

IG人手一杯的人氣手搖萬波島嶼紅茶,每每祭出的新口味都引起排隊風潮,這回將推出超限時新口味「紫米芋圓酪酪」,而且只在台中才喝得到!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快閃新口味喝起來!首度推出「紫米芋圓酪酪」,期間限定11天只送不賣

萬波這回首度與三星電子跨界合作,進駐三星打造的限時快閃店「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並推出快閃11天的展場限定飲品,好康的是只送不賣,免費就能喝到萬波新飲品。

這款「紫米芋圓酪酪」將紫米與招牌小芋圓結合,還大膽將優酪乳酸做為飲料主體,喝起來清爽酸甜之餘,又有Q彈嚼勁的多層次口感,加上唯美紫紅色漸層,宛如在品嚐少女系甜品,各位怎麼能錯過。

如何喝到「紫米芋圓酪酪」:於 2019 年 10 月 3 日至 10 月 13 日「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期間,凡完成展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別處並無販售。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體驗展」資訊

日期 2019 年 10 月 3 日至 10 月 13 日

時間 11:00-21:00

地點 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

(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與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中間,緊臨台灣大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