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心爆炸!Funsiamo手作DIY「人魚公主」甜點,繼獨角獸蛋糕後準備再度席捲IG

Funsiamo玩美烘焙體驗台北統一時代店開幕啦~這次推出超夢幻「人魚傳說甜點」超適合揪閨蜜們一起去!

Photo/Funsiamo玩美烘焙體驗

少女心爆炸!Funsiamo手作DIY「人魚公主」甜點,繼獨角獸蛋糕後準備再度席捲IG

有時候會想做甜點,但礙於家裡沒有器具、食材,還沒開始準備就先放棄了~近年來興起許多手作烘焙店,像是「Funsiamo玩美烘焙體驗」由店家準備好材料、專業設備與舒適空間,只要人到就好,再按照平板教學一步步製作,而且製作完成後也不需清洗器具,讓大家能夠輕鬆好好享受!

不只外觀超美,還很好吃~即使沒有烘焙經驗也能一次就上手!


Funsiamo之前曾推出一款獨角獸蛋糕席捲IG版面,這次又推出新的夢幻系「人魚傳說系列甜點」,像是人魚公主杯子蛋糕、海洋維納斯馬卡龍,還有一款適合送給閨蜜、情人的「蜜語」蛋糕,超適合跟姐妹們一起手作DIY!

人魚公主杯子蛋糕

以檸檬風味的杯子蛋糕為主體,在使用粉紅、淡藍色調的覆盆莓口味瑞士奶油糖霜、七彩糖珠、人魚外型巧克力片可以自行搭配裝飾,每一款人魚公主都是獨一無二!

價格資訊

價格:NT$1180/6個
製作時間:120mins

海洋維納斯馬卡龍

馬卡龍外觀以貝殼為造型,在加入色彩繽紛的奶油糖霜,最後再放入如珍珠般白巧克力球,口感層次多變,貝殼造型也相當吸睛!

價格資訊

價格:NT$980(9入)
製作時間:120mins

蜜語

每到閨蜜生日、情人節、或重要紀念日時想要送蛋糕時,可以嘗試DIY手作蛋糕將心意滿滿裝在蛋糕裡!「蜜語」以美式黃蛋糕為主體,品嚐起來風味濃郁口感豐富,內餡的卡士達鮮奶油使用58%巧克力所製作而成,外觀抹面的瑞士奶油糖霜。

有三款顏色可以選則分別是粉紅、淡藍及裸紫三款,邊緣再使用各式糖珠裝飾,最上方還可以自行寫下祝福的話語,或是畫上俏皮的圖案,絕對是最好的禮物!

價格資訊

價格:NT$1180/ 6吋
製作時間:120mins

同場加映

簡單零失敗款-彩虹生乳酪

如果想體驗又害怕失敗的人建議可以體驗「彩虹生乳酪」,外觀超夢幻~但超簡單的製作過程,絕對是烘焙新手最好上手的蛋糕!外觀粉紅色、鵝黃色、淡藍色、裸紫色,漸層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宛如彩色的大理石般超美 品嚐起來整體甜而不膩,喜愛生乳酪蛋糕的人必點!

價格資訊

價格:NT$880/ 5吋
製作時間:90mins

法芙娜巧克力香蕉蛋糕

表面亮澤平滑的鏡面淋醬,使用被譽為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法芙娜」,香醇滑順的滋味,一入口就著迷,在使用各種迷你甜點妝點;內層使用法芙娜與新鮮香蕉製成黑白交錯的海綿蛋糕,夾層裡面還有新鮮香蕉切片,品嚐時感受到巧克力的苦甜滋味、香蕉的香甜清爽,每吃一口蛋糕堆疊出前中後味的不同感受!

價格資訊

價格:NT$1180/ 6吋
製作時間:mins

星夜

宛如《你的名字》般繁星滿天的夜空,蛋糕主體為美式黃蛋糕,口感介於輕柔的戚風蛋糕與扎實的磅蛋糕之間,質感綿密的同時也具有咀嚼感,帶有優雅的香草餘韻,內層則是微酸覆盆莓、苦甜巧克力卡士達鮮奶油,搭配外層奶油抹面!

價格資訊

價格:NT$1280/ 6吋
製作時間:150mins

Cœur Kyoto京都心苑

以小山園抹茶為蛋糕基底,加上酥脆茶感味重的達克瓦茲,以及濃郁抹茶的棉花糖,入口即化的口感,最上方再擠上香緹鮮奶油,搭配蜜紅豆與金箔,超日式風味又帶點奢華感,吃完好想去京都旅行~

價格資訊

價格:NT$1480 / 6吋心形

門市資訊

台北時代門市

客服專線:02-2723-2003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台北店2F)

更多門市及課程資訊請洽Funsiamo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