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減壓必備!日本推「紓壓消疲勞口香糖」現代人紓壓必備良藥

繼「記憶口香糖」後又推出超狂的「紓壓消疲勞口香糖」,立刻補充滿滿元氣!

IG@reikoboo15、@mamity1120xjapan、@maidochika、@peko_shanghai、@kan_yk_821、@caeru1128、@bebixbabo

減壓必備!日本推「紓壓消疲勞口香糖」現代人紓壓必備良藥

日本之前曾推出過號稱能增強腦部機能的「記憶口香糖」,不論是日本人或是觀光客造成一股搶購風潮,更是超人氣必買伴手禮~

最近日本樂天推出「紓壓消疲勞口香糖」、「能量飲料口味紓壓糖」,號稱可以減緩壓力、消除疲勞!現在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那「紓壓消疲勞口香糖」、「能量飲料口味紓壓糖」絕對是現代人必備良藥!

「紓壓消疲勞口香糖」、「能量飲料口味紓壓糖」裡面添加了 GABA(γ-氨基丁酸)的成分,可以幫助減輕精神壓力、消除疲勞感,讓現代人舒緩身心靈的減壓方式之一!

一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的「紓壓消疲勞口香糖」,除了 添加具有消除疲勞的GABA成分外,據說吃起來有藍莓風味,不僅能消除疲勞與壓力還很好吃~

除了隨身攜帶包裝,日本樂天還有推出家庭號「紓壓消疲勞口香糖」,超適合放在辦公室裡,職業倦怠或是厭世的時候來一顆,減壓之於轉換一下心情,好像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如果不愛口香糖的人也別擔心,這款「能量飲料口味紓壓糖」也同樣加入了GABA成分,但吃起來是能量飲料的味道!

這兩款皆不是藥品沒有療效,但千萬不要當糖果吃,廠商也有貼心備註一天最多服用幾顆,避免服用過量可能導致肚子不舒服,或是造成反效果~

價格資訊

紓壓消疲勞口香糖(條狀):140日圓
紓壓消疲勞口香糖(家庭號):900日圓
能量飲料口味紓壓糖:150日圓

購買地點

日本各大藥妝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