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19台灣奶茶節票選第一 網紅排隊特調飲品SOMA 與美麗佳人一同支持乳癌防治 響應公益

在東區及東門各有一家分店的SOMA特調飲品,想喝可不容易,每去必大排長龍,主打茶歐蕾系列,觸發你的味蕾!!

photo/SOMA提供

2019台灣奶茶節票選第一 網紅排隊特調飲品SOMA 與美麗佳人一同支持乳癌防治 響應公益

連續六年人氣不墜的手搖飲品牌SOMA特調飲品,歷經2個月的比賽,萬人票選為2019台灣奶茶節第一名奶茶,身為人氣指標性的台灣自創飲料品牌SOMA,今年首度參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舉辦的「PINKRUN裙襬澎澎RUN」公益路跑計劃,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女性乳癌防的重要性。

10月乳癌防治月, SOMA店內獨家販售與美麗佳人的聯名飲品「玫瑰菁茶歐雷」,歷經1個月的研發選料,SOMA找到台灣小農自產的有機玫瑰花瓣醬與高山菁茶歐雷,調配出完美比例的粉嫩清爽飲品,藉此飲品向所有與病痛奮鬥的女性致敬。


最更重要的是,SOMA特調飲品將與您一起實際支持公益行動愛心,所有聯名飲品所得的20%捐出,大家一起為支持乳癌防治實際貢獻心力,為愛齊跑。

除了茶歐蕾系列,另外還有特調系列、高山茶系列及季節限定系列, 且絕無地雷,每一杯飲品都能讓你品嘗到SOMA的用心及高品質要求。

快跟編編一起去SOMA體驗清爽不膩、圓潤口感的特調飲品吧~~

SOMA敦南店: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巷子進來,左邊第二條巷子左轉的7-11旁)

SOMA永康店:永康街7巷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