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首家!王品「THE WANG」推頂級乾式熟成牛排插旗台中

「THE WANG」是王品旗下的全新品牌,頂級料理與熟成牛排搭配專業侍餐管家服務,絕對是一趟賓至如歸的美食享受之旅!
全台首家!王品「THE WANG」推頂級乾式熟成牛排插旗台中

王品集團以牛排起家的自有品牌,隨著高端餐廳崛起,王品打造了全新品牌「THE WANG」,今年年初在上海外灘開設第一間店,再從上海回台灣展店,有許多餐點是台中店限定,與上海外灘的餐點各有不同的美味!

「THE WANG」全台首家店選定於燙金的地段「台中七期」,餐點主打高端牛排套餐,分別有單人及雙人套餐!店內提供牛小排、丁骨牛排、帶骨紐約客各式不同的牛排套餐,更首次供應「乾式熟成牛排」可供選擇!

「THE WANG」在6米挑高空間裡,搭配大理石、黑及金屬色創造輕奢感,展現優雅氛圍!

還有開放式廚房能近距離觀賞主廚們的料理秀,「THE WANG」還有個小心機就是請2019年紐約時裝周秀場指定貴賓禮香氣設計廠商,打造THE WANG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氣特製專屬的香氣!

展現高檔西餐尊貴體驗,THE WANG提供專業侍餐管家服務 ,以及精選台灣和全球知名酒莊的紅、白酒與氣泡酒,並由侍酒師為顧客精選餐酒水,讓餐點搭上最完美的酒,還有提供專業的酒類服務與諮詢,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雙人套餐)

開胃前菜

開啟大家探索美食的味蕾!

無花果伊比利生火腿沙拉

選用西班牙5J(Cinco Jotas)所產「伊比利Bellota等級Jamón後腿生火腿」,5J被公認為西班牙最好的風乾火腿品牌之一,堅持手工生產100%純種伊比利豬製作的生火腿!

使用分級標準中的最高等級—黑標,切成薄片呈現幾可透光的亮紅色澤,咀嚼帶有嚼勁,脂肪入口即化,造就其豐富的口感層次。入口後,肉的鹹香與豐潤脂香蔓延口腔,並緩緩散發出細緻的堅果芳香與鮮甜味,

波士頓萵苣佐鯷魚蛋黃醬

使用波士頓萵苣品嚐起來帶有奶油香氣,再加入鯷魚蛋黃醬、風乾蕃茄增添酸甜口感,挪威炙燒煙燻鮭魚先將表面炙燒過後再塗上葡萄柚醬汁,讓水果的甜帶出海鮮的鮮味!

和牛澄清湯

使用日本A5和牛搭配手工熬煮湯底,先將牛肉放入碗中再加入熱高湯,讓牛肉自然熟透,喝起來非常清爽,肉質更是入口即化,偏向日式風味!

法式龍蝦濃湯

使用新鮮蝦頭及番茄熬製而成,吃得到新鮮龍蝦肉,每一口都嚐的到濃郁海鮮味!

主餐乾式熟成丁骨牛排(雙人份)

「丁骨牛排」選用Prime等級乾式熟成牛肉,以28天為最佳熟成天數,搭配高溫炙烤技術,帶出牛肉美味的巔峰,發酵出醇厚的風味,甚至帶點奶油、堅果的香氣,品嚐起來口感柔嫩卻保有嚼勁。

搭配國外百萬的頂級烤箱,將丁骨送進烤箱上色,僅90秒後立刻取出,再以250度高溫鑄鐵鍋靜置,讓溫度及風味不流失,造就一客表層酥脆帶點焦香風味,鮮甜肉汁牢牢鎖住!

能夠品嘗一次品嚐到三種風味,軟嫩多汁的菲力牛排、紐約客帶有油花跟筋吃起來就有嚼勁與口感!中間的骨邊肉則再二次回烤出不同風味,更帶有焦香酥脆感。一次能感受三種口感!

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餅皮加入肉桂製作,同時加入青蘋果與紅蘋果酸甜適中,最上方再放上秘製蘋果,佐香草冰淇淋,是鹹點後的完美結尾!

耶加雪菲(熱)

以比利時咖啡壺使用虹吸的方式,保留耶加雪菲的風味,喝起來帶有果香偏酸的口感,但有檸檬香氣!

耶加雪菲(冰)

價格資訊

單人套餐:NT$1780、NT$1980,NT$2380
雙人套餐:NT$4760

店面資訊

電話:04-2255-55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營業時間:AM11:30 - 2:30 、PM5:30 - 1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