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味十足手工飯糰!《Rice Café杓文字》插旗京站推日式丼飯、定食、超萌的青蛙餐

《Rice Café杓文字》帶來濃濃日本風味的日式丼飯、定食、手工飯糰,還有一款超吸睛的青蛙餐!
日本味十足手工飯糰!《Rice Café杓文字》插旗京站推日式丼飯、定食、超萌的青蛙餐

《Rice Café杓文字》進駐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店內標榜日式口味,丼飯、定食、飯糰、日式便當,使用越光米,洗米的步驟更是講究,必須經過9道程序醒米、研米、洗米、浸米等工序,再加入北海道昆布同煮,讓飯粒的表層呈現晶瑩剔透的柔亮光澤與陣陣米香!

日式丼飯

除了使用日本越光米外,醬料也是丼飯是否道地的關鍵因素之一,Rice Café杓文字堅持使用許多日本進口醬料與調味料,就是為了呈現出完整完美風味的日式丼飯。

天丼

天丼由兩隻蝦搭配豐盛蔬菜製成,使用日本進口的炸粉,外觀雖然看不出差異,入口就能感受出味道、酥脆度大不同。

價格:NT$198元

厚蛋味噌燒肉丼

上面放了一層厚蛋,掀開裡面藏著日本進口八丁味噌,與豬五花肉製成的味噌燒肉,起鍋後鋪在飯上,讓醬汁自然滲透米飯,風味濃郁~

十和田燒牛丼

來自日本十和田地區的名物,使用多種蔬菜與牛五花,與醬油為主的特製醬汁快炒製成。是店內熱賣的人氣商品!

日式定食

除了丼飯外,也有定食可以選擇,共有三樣日式配菜,搭配日式拌飯,拌飯口味也會不時更換,像是牛蒡五目、毛豆油揚、高菜小魚…多種口味每日輪替,每次品嚐都有不同的美味!

兒童定食

這款青蛙造型的定食用新鮮蔬菜、海苔、雞湯做成青蛙造型米飯,不僅可愛,還兼顧了營養與健康。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附贈一枚代幣,店內有提供一台夾娃娃機,有的吃還有的玩~這款套餐雖然是兒童定食但大人也可以點餐享用!

日式手做飯糰

飯糰有各種口味皆是手工製作,只要銅板價就能夠吃得到!每天11:00、14:30、17:30將準時帶來樸實的好味道,有日本常見的炙燒明太子、梅子等飯糰之外,人氣超高的炸蝦飯糰,包了一整隻炸蝦,只要出爐就立刻被秒殺!

還有炸雞飯糰,裡面除了炸雞之外,還隱藏著北海道昆布,也是必買的推薦口味。

日式便當

如果沒有充裕時間又想享受美味,還有推出日式便當,彷彿置身東京車站,滿滿豐盛的便當,最具特色的就是醒目的雙色飯,白飯+日式拌飯的組合,同時品嘗到兩種口味!搭配隨季節變換的日式配菜,健康又不油膩

店面資訊

電話:(02)2556-5368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時尚廣場B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