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仙氣爆棚!福岡人氣鬆餅推出期間限定「洛神花園鬆餅套餐」,滿滿花瓣超浪漫

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限定口味「洛神花園鬆餅套餐」,搭配滿滿的新鮮花瓣,自帶仙氣超美舒芙蕾鬆餅!

Photo/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WJO

仙氣爆棚!福岡人氣鬆餅推出期間限定「洛神花園鬆餅套餐」,滿滿花瓣超浪漫

來自日本的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以蓬鬆如雲朵般的「日式鬆餅」深受大家喜愛,即將迎來一週年推出週年限定口味「洛神花園鬆餅套餐」,自帶仙氣得日式舒芙蕾鬆餅,小仙女們必吃~

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一週年特別邀請了日本新銳藝術家諫山直矢聯名創作。諫山直矢便以花朵為發想,繪畫出了屬於台灣南北兩地專屬的花朵系女孩。

台北走的是華麗又氣質的形象,高雄則是休閒可愛的風格,兩者皆搭配上繽紛夢幻的輕柔色系,賦予了Café del SOL台北店與高雄店不同的樣貌!

洛神花園鬆餅套餐

秋天是洛神花的季節,餐點使用當季的鮮豔如紅寶石般的洛神花為發想,製成洛神花乾點綴,以手工製作的花朵糖果裝飾,花朵糖果分別有原味及伯爵茶口味,非常特別~

最上方淋上淡粉色使用洛神花製成的濃郁奶油霜與洛神蜜,最大的亮點是在舒芙蕾鬆餅中間夾入白桃丁、柚子丁,品嘗起來入口即化、花香四溢!

爵洛神蜜花茶

飲料則是以優雅溫順的伯爵茶與洛神花蜜調製而成,典雅清新的風味又解渴。

佛手柑香草糖漿

依照個人喜好自由加入,讓大家能調配出專屬自己的風味花草茶。在家也可以加入氣泡水當中一同享用!

一週年限定手提袋

由日本新銳藝術家諫山直矢一同聯名創作。分別有台北店、高雄店限定款,不僅外觀超繽紛,外出時也非常方便攜帶!

價格資訊

套餐售價:599+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信義微風2樓
高雄漢神巨蛋8樓
一週年聯名Tshirt (限量100件) 499元
一週年聯名提袋(限量100件)199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