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蜂蜜控們開喝囉!韓國推「蜂蜜燒酒」香甜順口,沒什麼酒味一不小心就喝醉

韓國推出「蜂蜜燒酒」全新風味,蜂蜜香甜更易入口~不敢喝燒酒的人也能大膽嘗試啦!

IG@tfa_thefood、natur_jcm_@lem_0619、@fe.bin_95、@cu_official_、@co___nan

蜂蜜控們開喝囉!韓國推「蜂蜜燒酒」香甜順口,沒什麼酒味一不小心就喝醉

韓國的燒酒比起啤酒更加盛行,但燒酒喝起來會辣喉嚨,讓許多人不敢嘗試~網友們紛紛發明了許多燒酒的自製調飲,讓燒酒喝起來更順口!


此外韓國也推出過不同水果風味的燒酒

像是前陣子的西瓜風味燒酒~

最近的全新口味是「蜂蜜燒酒」,香甜的蜂蜜香搭配燒酒非常順口!

「蜂蜜燒酒」酒精濃度只有9.2%,據網友們分享喝起來甜甜地沒什麼酒味,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喝醉啦!

想要蜂蜜味更濃厚的話,也可以再自行加入蜂蜜,光看就覺得好好喝~


也有網友分享喝起來有點白葡萄的風味,讓人好想一探究竟~

如果怕燒酒的燒喉嚨滋味,那就嘗試看看新款的「蜂蜜燒酒」吧,讓酒精新人第一次喝燒酒就上手!

購買資訊

價格:1700韓元(約NT$44元)

地點:韓國CU便利商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