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濃抹茶紅豆回歸!Woosa屋莎鬆餅屋插旗信義區推限定款,必吃南瓜蒙布朗舒芙蕾

Woosa屋莎鬆餅屋即將進駐信義區,推出充滿萬聖節感的新口味「南瓜蒙布朗舒芙蕾」,還有門市限定款!舒芙蕾控準備開吃囉~

Photo/Woosa屋莎鬆餅屋

超濃抹茶紅豆回歸!Woosa屋莎鬆餅屋插旗信義區推限定款,必吃南瓜蒙布朗舒芙蕾

「Woosa屋莎鬆餅屋」嚴選自日本原物料搭配台灣在地食材製成,以入口即化如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大受歡迎,這次即將插旗信義區啦~這次還推出了信義新門市限定款「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充滿萬聖節感「南瓜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門市限定「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這款之前曾推出過超人氣的期間限定「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終於回歸,一入口超濃郁的抹茶香氣,搭配抹茶冰淇淋與紅豆,愛吃抹茶的人必吃款~但只有在新店鋪供應販售!

價格資訊:NT$360(含一杯130元飲品)

地點:信義A8門市

南瓜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除了限定販售款式外,推出了新口味萬聖節主題鬆餅「南瓜蒙布朗冰淇淋鬆餅」這款全台門市皆有販售!吃起來甜而不膩的風味與口感,不嗜甜的人也能點來嚐鮮~

購買資訊

時間:即日起~10/31

價格資訊:NT$330(含一杯130元飲品)

如何獲得免費蜂蜜冰淇淋鬆餅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10月17日開幕,當日前50組前三名到「Woosa屋莎鬆餅屋」的人,以桌次為單位依序登記,入座後即贈單點蜂蜜冰淇淋鬆餅一份(活動須符合門市低消)。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開幕時間:10月17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