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用一口香甜芳醇,敬懂得體會人生的自己!Häagen-Dazs《職人嚴選系列》冰淇淋變身大人味調酒&飲品,撫慰你的味蕾與心~

今年秋天,Häagen-Dazs冰淇淋推出全新《職人嚴選系列》兩款口味,並聯手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獨特「職人嚴選特製調酒」,獻給渴望透過層層味蕾變化去感受生活,有顆成熟心、對人生充滿想法的你~這款特調就像人生歷程富含多重風韻,慢慢交織出餘韻綿長的「大人味」!
用一口香甜芳醇,敬懂得體會人生的自己!Häagen-Dazs《職人嚴選系列》冰淇淋變身大人味調酒&飲品,撫慰你的味蕾與心~

Häagen-Dazs冰淇淋從來不只是冰淇淋這麼簡單,這份迷人甜蜜,更是許多人心中最愛的療癒滋味!尤其天天面對忙碌高壓生活,總想嘗嘗甜品,透過味覺上的享受,釋放一下內心的繁雜思緒…那麼M編分享的這項情報妳一定不能錯過:Häagen-Dazs最近新推出的《職人嚴選系列》----包含《義式布朗尼瑪奇朵冰淇淋》、《日式焙茶拿鐵冰淇淋》兩款大人風口味。

以時間淬煉出的苦甜交織多層次口感,就像大人歷經時間累積而成的人生體驗,層層疊加,使內在更豐盛、柔潤、完美。Häagen-Dazs這彷彿出自職人手工慢焙而成的深厚濃郁大人味,嘗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和過癮啊!

日式焙茶拿鐵冰淇淋、義式布朗尼瑪奇朵冰淇淋

就算你嘗遍Häagen-Dazs冰淇淋各種口味,這次推出的全新「大人味」冰淇淋,絕對會讓你深深驚豔!此次特別攜手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推出「職人嚴選特製調酒」跨界合作企劃,更讓鍾愛Häagen-Dazs冰淇淋的人(例如M編本人)體會頂級冰淇淋mix迷人調酒的豐富滋味。

調酒師Hsin與Yen表示:「在設計時,不斷思考如何能讓調酒和Häagen-Dazs《職人嚴選系列》冰淇淋完美呼應、創造更多層次。」最後呈現出的酒香融合冰淇淋咖啡香、茶香微醺大人味,只能說:太適合週末夜晚來一杯!

第一款「On the Cloud Nine」選用《義式布朗尼瑪奇朵冰淇淋》,以冰淇淋本身巧克力布朗尼與脆餅的多層次口感,搭上用咖啡櫻桃果皮茶及蘭姆酒、斑蘭糖製成之雲朵泡泡,配上鳳梨柚香清酒凍,讓乳香、咖啡香、甜酒香、酸甜清香帶來豐富層次變化。

INGE'S Bar & Grill x Häagen-Dazs職人嚴選特製調酒:On the Cloud Nine

另一款「Cross Pacific Ocean」則是以《日式焙茶拿鐵冰淇淋》融合同樣來自日本的六琴酒,M編建議可先試一口滴管中的六琴酒、再品嘗杯中調酒,會意外發現六琴酒與鹿兒島焙茶及香醇牛奶的圓潤滋味完美搭配。

INGE'S Bar & Grill x Häagen-Dazs職人嚴選特製調酒:Cross Pacific Ocean

如果妳是不喝酒的甜點控或冰淇淋控,那麼Häagen-Dazs各地門市也同步推出臻選咖啡師系列調飲,分別為「濃巧滿溢 布朗尼拿鐵」以及「山之徑 焙茶拿鐵」。並搭配冰淇淋夾入口感鬆軟布里歐許麵包的盤餐,同樣也能感受到大人風冰淇淋帶來的多變風情與魅力。

山之徑 焙茶拿鐵佐雙球冰淇淋布里歐許,NT$295 

濃巧滿溢 布朗尼拿鐵 佐雙球冰淇淋布里歐許,NT$295

當然,直接將《義式布朗尼瑪奇朵冰淇淋》、《日式焙茶拿鐵冰淇淋》兩款大人風冰淇淋帶回家,慢慢獨享,也是很好的選擇,隨時想感受甜蜜微苦澀大人味,居家沉醉在Me Time的小確幸中也是很療癒的選擇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