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讓我們一起吶喊台灣加油!可不可熟成紅茶為中華隊加油!

《武松打虎》為《水滸傳》中的知名故事,講述梁山好漢武松回家探望兄長,途經景陽岡時,至酒家沽飲十八碗,醉後欲行趕路,儘管酒家告知岡上有虎傷人,勸武松勿行,但武松不信,果真在岡上遇見大虎,武松奮起平生之力以雙拳將虎打死,為當地老百姓除去一大害,後被世人傳為佳話。
讓我們一起吶喊台灣加油!可不可熟成紅茶為中華隊加油!

可不可挺棒球 × 棒打世界 力闖奧運

中華英雄將在11月的世界12強棒球賽力抗各國強敵,如同武松打虎般,必須展現絕佳的勇猛和韌性,方能過關斬將,取得明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參賽資格。即日起,可不可挺棒球專屬活動杯將在全台各門市推出,讓我們一同舉杯為中華隊加油、前進東京奧運!

可不可挺棒球 × 你按讚我捐款,攜手累積圓夢基金

可不可熟成紅茶力挺台灣棒球,除了推出「棒打世界 力闖奧運」特殊杯身外,還要邀請您攜手與我們一同做公益!即刻起,可不可熟成紅茶粉絲專頁每增加一個讚,我們就會捐出5元給 球芽基金Basegarden,作為培育國家未來棒球好手的圓夢基金。 已經對我們按讚的朋友,可不可也都會為你們捐出5元喔!此外,參與集氣留言的朋友還有機會再抽精美好禮!

趕快邀請你的好友一起這樣做

Step 1 對可不可熟成紅茶粉絲專頁按讚

Step 2 分享本篇貼文邀請更多好友共襄盛舉

Step 3 留言集氣為中華隊應援加油

可不可挺棒球 × 慶祝中華隊獲勝,大杯熟成紅茶買一送一

世界12強棒球賽即將到來,中華隊預賽預定於 11/5、11/6、11/7 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分別迎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可不可熟成紅茶將於中華隊預賽贏球隔日,推出大杯熟成紅茶買一送一活動,慶祝中華隊獲得勝利,力邀大家一起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