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預備備!日本星巴克推「草莓蛋糕系列」聖誕節限定,滿滿的草莓超療癒人心

日本星巴克推超有聖誕節氣氛「草莓蛋糕系列」飲品、蛋糕,每一樣餐點裡都是草莓,草莓控們不能錯過~

Photo/.starbucks.co.jp、itmedia

草莓控預備備!日本星巴克推「草莓蛋糕系列」聖誕節限定,滿滿的草莓超療癒人心

一年轉眼間即將到了尾聲,年底最後一個節日就是「聖誕節」拉~日本星巴克推出一系列充滿聖誕節氛圍的新品,上面佈滿誘人的草莓~提前替聖誕節暖身的新品!

日本星巴克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期間限定超熱賣的「草莓蛋糕 cranberry bliss bar」,今年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還有多款充滿聖誕節感的隨行杯、不鏽鋼杯……等等.

除了超人氣必吃的「 cranberry bliss bar」外,還有兩款全新限定飲品分別是「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以及「聖誕草莓蛋糕牛奶」,兩款都是滿滿草莓的限定商品!

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

將海綿蛋糕、脆餅切碎後放入最底層,接著淋上草莓醬,再倒入冰沙!吃得到草莓果肉,光是外觀看起來像是草莓蛋糕完全讓人少女心噴發!

價格:590日圓(單一容量)

聖誕草莓蛋糕牛奶

適合轉涼天氣裡飲用的溫熱飲品,喝起來像是將草莓海綿蛋糕風味與熱牛奶完美結合,再搭配有草美果肉的草莓醬。酸甜滋味草莓控必點之一!

價格:小杯450 日圓/中杯490 日圓/大杯 530日圓/特大杯570 日圓

開賣日期:2019年11月1日~11月21日,售完即止。

cranberry bliss bar

這款是每年日本星巴克都會推出的期間限定,連續20年以上仍大受好評的聖誕節蛋糕!無論搭配咖啡或是「草莓蛋糕系列」全新飲品都非常適合!預計前往日本的人不能錯過~這款超人氣必吃款!

全新聖誕節系列商品

日本星巴克提前替聖誕節暖身,大家看好想要買哪款了嗎?感覺荷包勢必擋不住這股聖誕節限定的魅力~

這次的期間限定開賣時間從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1日,其實只是「聖誕限定的第一彈」,相信之後還會有第二彈的推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