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月亮蝦餅、檸檬魚、泰式香蕉煎餅通通吃到飽!寒舍艾美Buffet探索廚房破30道泰式料理好誘人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Buffet自助餐廳探索廚房推出「非桐凡饗」泰國私廚攻略全新菜色,吃貨們衝一波吧!

Photo/寒舍艾美酒店

月亮蝦餅、檸檬魚、泰式香蕉煎餅通通吃到飽!寒舍艾美Buffet探索廚房破30道泰式料理好誘人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們,電話立刻拿起來訂位囉~即日起至11/17(日),台北寒舍艾美酒店Buffet自助餐廳探索廚房推出Buffet自助餐廳「非桐凡饗」泰國私廚攻略,超過30項集結傳統與創意的料理,通通都能吃到飽,價位從990元+10%起,快號召吃貨朋友們一起出發吧!

泰式蘸醬蔬菜
泰式蘸醬蔬菜

叢林烤牛肉
叢林烤牛肉

此次的菜色,由同集團下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泰籍主廚許雪莉(阿桐師)Ms. Rapeeporn Sillapakit客座獻藝,先從必吃的開胃菜青木瓜沙拉,接著可以依照自由喜好拌入高麗菜、小黃瓜、青椒、胡蘿蔔、泰國蛋茄的「泰式蘸醬蔬菜」,之後再品嚐嚴選肋眼、以大蒜、香茅、魚露等多種香料入味的「叢林烤牛肉」;以及融合印尼、泰式風情的「沙嗲雞肉串」,彷彿置身當地街頭。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沙嗲雞肉串
沙嗲雞肉串

貴族與平民都熱愛的泰北美食「泰北酸味香腸」,也能吃得到!將豬絞肉及糯米混合後風乾,再以辣椒、青檸葉、香茅、大蒜、生薑烹調入味,更配上獨特的香料,很值得一嚐。泰式經典菜色「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泰式檸檬魚」及「泰式香蕉煎餅」都應有盡有,最後別忘了來碗「摩摩喳喳」,絕對大呼過癮。

而在活動期間與為了迎接每年11月舉辦的水燈節Loi Krathong,現場特別設置「燭燈祈願」活動歡慶;只要消費滿6000元,就能獲贈泰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DONNA CHANG護手霜,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