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聽又好吃!台帥歌手李英宏和最夯台式麻辣鍋詹記推出單曲〈我想和你瞎 ft. 詹記麻辣火鍋〉

有著史上最強鴨血,最美味鍋底,超難訂位的詹記麻辣火鍋,這回和一樣台得超有型的「台北直直撞」李英宏一起推出聯名單曲啦!

編輯/李昭融 圖片提供/詹記麻辣火鍋

好聽又好吃!台帥歌手李英宏和最夯台式麻辣鍋詹記推出單曲〈我想和你瞎 ft. 詹記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火鍋

台式聚餐第一場景,當然就是一位難訂的台北最夯麻辣鍋:詹記麻辣火鍋。來自新莊的這個麻辣火鍋老店,因為第二代的接手後,從裝潢到風格都增添了年輕風格,這回他們更與最台最帥的李英宏一起合作單曲,創造詹記主打歌,讓你用音樂佐餐,台得理直氣壯。


詹記麻辣火鍋主打歌誕生

故事的起源其實是英宏所屬的嘻哈廠牌顏社,將一年一度的尾牙選定在詹記新開張的敦南店舉辦,一頓飯下來李英宏意外地與詹記二代目一拍即合,看著精心設計過的詹記裝潢,李英宏便決心要製作出優質店內音樂佐餐,於是〈我想和你瞎 ft. 詹記麻辣火鍋〉就此誕生。

因為兩方的台灣魂,這首歌自然是一首台到不行的當代大賣場廣告音樂;以臺灣最普遍的平價生活百貨店內播放的廣告音樂為靈感,李英宏擬仿大賣場廣告男優聲線,說唱出詼諧又無厘頭的虛構詹記廣告詞,一切既真實熟悉卻荒謬無比,讓客人一邊吃台式麻辣鍋一邊被台式廣告音樂的共感召喚著。


詹記也因應這首合作單曲,於店內佈置許多有趣的「詹記廣告鏡」,並推出期間限量供應的「李英宏CD衛生紙」供饕客們使用,完全就是又鬧又可愛到崩潰啊!詹記除了供應台式麻辣鍋、提供台式空間體驗外,還想增加聽覺上的台味,讓五官三觀台感到位。從2019年11月初開始,於詹記各店店內整點播放,不來聽正港台歌吃台味火鍋嗎?約一波啦~


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 

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

電話: +886 2 2377 7799

訂位專線:https://inline.app/booking/-KO9-zyZTRpTH7LNAe99/-LOcon_dHjl7H4_PR39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