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銅板價50元有找!繼光香香雞推「蟹肉可樂餅」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蟹肉

繼光香香雞將秋蟹放入可樂餅中推出「蟹肉可樂餅」爆餡鮮甜一口吃下超滿足!

Photo/繼光香香雞

銅板價50元有找!繼光香香雞推「蟹肉可樂餅」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蟹肉

繼光香香雞近期推出多款超罪惡炸物美食,像是炸串系列、爆漿芋泥球、炸雞皮……等等,這次更將秋季代表美食[秋蟹放入可樂餅當中,推出全新的「蟹肉可樂餅」,光是外觀就令人口水直流啦!

這次選用號稱日本三大洋食之一,以及日本各大百貨街頭最熱門的可樂餅,推出好入手又美味的蟹肉可樂餅,以滿足台灣粉絲邊逛街邊享受美食的習性。

手掌大的「蟹肉可樂餅」使用以魚漿、馬鈴薯、板豆腐及玉米粒,加入滿滿鮮美蟹足肉打成泥後,再包入特選完整蟹足肉,使用純手工揉捏成型,再放入鍋油炸!

起鍋後金黃酥脆的「蟹肉可樂餅」就完成啦~入口香酥口感與蟹肉完美結合!價格也非常親民銅板50元有找就能吃到美味秋蟹~

價格資訊:

單個45元,凡購買任一組合或個人套餐,加點價只要39元。
上市門市:全台33家門市
(以下門市除外:西門店、信義ATT專櫃、京站專櫃、忠孝店、開封店、板橋環球專櫃、淡水店、府中店、福星店、新一中店、南紡夢時代專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