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皮卡丘超萌登場!Mister Donut與《精靈寶可夢》推皮卡丘、精靈球甜甜圈、寶可夢珍珠飲料

日本Mister Donut與《精靈寶可夢》再度攜手推出6款甜甜圈、3款寶可夢珍珠飲料,必吃超盟皮卡丘甜甜圈!

Photo/Mister Donut、IG@akieee17、chinakoma、erimowks、gjbu_insta、hasetika、makiruu1128、nayokichi705、pika.mohu、ru_shi、setsu_01、xxpimetanxx

皮卡丘超萌登場!Mister Donut與《精靈寶可夢》推皮卡丘、精靈球甜甜圈、寶可夢珍珠飲料

日本Mister Donut繼去年SWITCH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伊布》推出時與《精靈寶可夢》攜手推出皮卡丘甜甜圈,一推出超萌模樣就引起轟動!今年《寶可夢劍/盾》即將登場,日本Mister Donut再度與《精靈寶可夢》聯手推出多款寶可夢新品!

皮卡丘甜甜圈

超可愛的皮卡丘香蕉巧克力甜甜圈強勢回歸,之前沒品嘗到的人把握機會要吃要快!

價格:240日圓

精靈球草莓波堤

買了皮卡丘甜甜圈當然不能錯過精靈球波堤,經典波堤化身成精靈球,內餡則是草莓口味!

價格:180日圓

皮卡丘尾巴香蕉巧克力法蘭奇

新登場的皮卡丘尾巴法蘭奇更是萌度破表~皮卡丘光是背影就把大家電暈了!

價格:180日圓

這次萬眾矚目SWITCH遊戲《寶可夢劍/盾》登場的全新御三家,敲音猴是麝香葡萄口味的珍珠氣泡飲、炎兔兒則是水蜜桃風味的珍珠氣泡飲、淚眼蜥則是荔枝珍珠氣泡飲,超可愛的御三家化身成日本超風靡的珍珠系列飲品~準備收服大家的味蕾!

價格:

敲音猴珍珠蘇打(麝香葡萄) 590日圓
炎兔兒珍珠蘇打(水蜜桃) 590日圓
淚眼蜥珍珠蘇打(荔枝) 590日圓

除了《精靈寶可夢》系列甜甜圈、飲品外,還獨家推出限定周邊商品,只要加購價即可帶回家~

除此之外,還有三款超有聖誕節氣氛的甜甜圈,分別是黑巧克力、草莓、草莓白巧克力口味,最上方撒上七色巧克力米裝飾!

購買地點:日本Mister Donut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