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必買伴手禮加一!迪士尼X東京芭娜娜推聯名專賣店,限定款米奇、小熊維尼最強伴手禮登場

迪士尼與人氣伴手禮東京芭娜娜推出聯名專賣店,還有獨家限定款米奇、小熊維尼年輪蛋糕,最強的伴手禮來襲!

Photo/tokyobanana、迪士尼、livedoor

日本必買伴手禮加一!迪士尼X東京芭娜娜推聯名專賣店,限定款米奇、小熊維尼最強伴手禮登場

出國旅遊不免俗會買一些具有特色的伴手禮,日本的零食更是必買之一!超人氣的伴手禮東京芭娜娜與日前與迪士尼東京度假區推出「米奇香蕉蛋糕」,這次正式攜手開設聯名專賣店啦!

日本首家「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即將登場,將推出3款全新聯名商品,太讓人期待了!

米奇夾心鬆餅

擁有米奇、香蕉兩款形狀,米奇是「焦糖堅果」口味,外皮鬆軟裡面吃得到堅果口感!而香蕉形狀的則是「香蕉牛奶」口味,內餡中還夾有巧克力,更增添口感!

價格資訊

1000 日圓(4入)/1280 日圓(6 入)/2000 日圓(10 入稅)

米奇巧克力夾心餅乾

香脆的餅乾中印著米奇的圖案,最大的亮點是餅乾上方的米奇有3種不同的表情吸睛度滿分!

1000 日圓(12 入)/2000 日圓(24 入)


小熊維尼年輪蛋糕棒

除了超人氣米奇外,當然少不了小熊維尼伴手禮,將年輪蛋糕製作成棒狀,分別有3種不同口味,小熊維尼是蜂蜜口味、小豬則是莓果口味、跳跳虎則是香蕉巧克力風味,超特別的樣式讓人好想吃一口!

價格資訊

830 日圓(3 入)/1660 日圓(6 入)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 JR東京駅店)

日期:2019 年 11 月 27 日

時間:6:30~22:00

地點:JR東京駅 新幹線南乗換口前(1F 在来線改札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