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自己做全雞大餐一點也不難!年末晚餐就交給讓你一秒變廚神的舒康雞吧!

自己下廚不僅健康,更能為自己的身材把關。倘若你喜歡優質蛋白質,一定要嘗試台灣的雞肉品牌「舒康雞」。全新推出的全新「冷凍生醃調理系列」更是讓你一秒變廚神!

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舒康雞

自己做全雞大餐一點也不難!年末晚餐就交給讓你一秒變廚神的舒康雞吧!

自己下廚不僅健康,更能為自己的身材把關。倘若你喜歡優質蛋白質,一定要嘗試台灣的雞肉品牌「舒康雞」。使用已有養雞50年經驗的樹伯夫婦雞肉,強調無用藥飼養,讓你吃得安心。

繼今年推出的兩款雞絞肉、雞松阪外,舒康推出全新「冷凍生醃調理系列」,分別選用舒康雞的胸、翅部位,並嚴選各項原物料,製成獨特風味的生醃肉品,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調味劑、保水劑等添加物,是舒康雞一貫堅守健康、純淨與美味的品質保證。就算不會做菜的你,也能夠端出美味餐點。

「冷凍生醃調理系列」首波上市的三款新品,有以美式醬料為基底、微酸微辣讓人欲罷不能的「鮮椒香辣 BBQ 醃雞翅」。「香草鹽醃雞胸」則是以清新溫和的百里香調味,增添雞肉風味與鮮嫩口感。「白味噌醃雞胸」能在軟嫩多汁的雞胸肉上嘗得到淡雅豆香,讓整體口味溫潤平衡又不失特色。兩款低脂肪、高蛋白的調理雞胸肉品,除了一般烹調外也適合做成沙拉,提供最清爽無負擔的飽足感,給關注身材,熱愛減肥的你。

此外,舒康雞冷凍生醃調理系列的產品皆無需退冰,可直接以氣炸鍋或烤箱烹調,最快只需17分鐘即能上桌,是日常三餐可輕鬆享受到的好味道!全雞新鮮椒香辣BBQ醃雞翅、香草鹽醃雞胸和白味噌醃雞胸各有獨特風味,兩款低脂肪、高蛋白的調理雞胸肉品,也最適合講究的你。

舒康雞官網 www.holsem-foods.com

全台家樂福皆有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