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摩威士忌與米其林主廚的美食美酒饗宴【大摩 至高。探所】千萬別錯過!

在至高的台北101空間裡,經典傳奇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攜手米其林星級名廚,讓你感受至高的美食美酒體驗。

圖片提供/尚格酒業

大摩威士忌與米其林主廚的美食美酒饗宴【大摩 至高。探所】千萬別錯過!

威士忌界無人不知曉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透過首席天才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親手挑選珍貴橡木桶,創造出大摩酒體的醇厚美味。這回他們特別設計了【DALMORE大摩  至高。探所】體驗,在台北101的最高樓層101樓,打造全台首創最高的威士忌天際品酩會!

12月2日至12月15日僅為期14天,精心設計三段旅程的奢華空間,沈浸式體驗,探索大摩老酒銀行的極致珍稀,並邀請國際頂尖米其林星級名廚Paul Lee和Long Xiong合作,打造舌尖上絕美佳餚。三段奢華旅程,分別為超越天際至高點的尊爵頭等艙、象徵大摩品牌精神卓越非凡的傳奇俱樂部、以及充滿各種大摩高年份頂級威士忌的老酒銀行。


米其林美食搭襯的威士忌

繼大摩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與榮獲米其林三星Osteria Francescana餐廳主廚馬西莫‧博圖拉(Massimo Bottura)跨界共創世界唯一珍稀酒款「大摩 L'Anima 49年」,成為藏家的夢幻逸品之後。大摩也攜手國內兩大米其林星級主廚,打造舌尖上絕美佳餚與頂級酒款的完美交融。這場盛宴邀請到以頂尖烹調技法、擁有多元料理風格,於今年甫摘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與曾榮獲米其林一星、亞洲五十大餐廳Mume三位創始主廚之一,目前同時擔任Le Blanc、Salt & Stone兩家餐廳的行政主廚Long Xiong雙強聯手,與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完美結合設計星級創作料理,透過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和星級珍饈完美搭配,呈現至高品味的全新風貌。

品酩酒款:
-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每場次參與來賓均有機會贏得品酩大摩35年大師典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報名場次時間:12/6(五) – 12/15(日)
平日晚場:19:30-21:00
週末全天場次:11:00-12:30、13:30-15:00、16:00-17:30、19:30-21: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101樓 – 101觀景台
即日起,期間限定ACCUPASS報名體驗,名額珍貴且極少,預約售馨為止。
https://www.accupass.com/go/DALMOR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