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富錦樹咖啡推「LOVE TOAST戀愛吐司」7款夢幻吐司,必吃玫瑰花牛肉、焦糖肉桂蘋果

富錦樹咖啡推出「LOVE TOAST戀愛吐司」全新系列,吐司由富錦樹咖啡攜手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獨家開發,全新7款戀愛吐司登場!

Photo/marieclaire、富錦樹

富錦樹咖啡推「LOVE TOAST戀愛吐司」7款夢幻吐司,必吃玫瑰花牛肉、焦糖肉桂蘋果

富錦樹咖啡的富錦店位在民生社區中,有別以往傳統咖啡廳的格局,讓綠意、街景與陽光結合的開放式門面,店內不定期舉辦藝術家展覽打造精緻質感的視覺饗宴!

富錦店獨家推出「TOAST LOVE」全系列吐司新品,共特製7款戀愛口味,Pure Love「經典原味」、Fresh Love「卡門貝爾佐烏桕蜜」、Attractive Love「焦糖肉桂蘋果」、Sweet Love「滑順花生香蕉」、Warm Love「舒肥嫩雞佐蛋沙拉」、Excited Love「黑胡椒牛肉佐毛豆泥」、Rich Love「酪梨佐香料煎菇」……等等。每款都代表不同的戀愛心情!

本次新品吐司由富錦樹咖啡與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攜手開發的「LOVE TOAST 戀愛吐司」,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與眾不同的精緻口感。

採用進口高級原物料並經過上百次的試做調整後所完成的「LOVE TOAST 戀愛吐司」,一入口感受吐司的柔嫩質地帶有奶香氣息。烹調方面則使用日本烤麵包神器「百慕達烤箱」,全面鎖住吐司水份更添豐潤。

Pure Love「經典原味」

吐司表皮烤的酥脆,吃起來帶有奶香味,放上奶油經典簡約的造型好療癒!也可以搭配果醬、蜂蜜或是毛豆乳酪享用,一片吃到不同美味太幸福了!

季節果醬/蜂蜜/毛豆乳酪 (3選2)

價格:NT90

Attractive Love焦糖肉桂蘋果

使用奶油威士忌炒蘋果、烤核桃、茉莉鮮奶油層層堆疊出的美味,陣陣肉桂香氣,愛吃肉桂的人不能錯過!

價格:NT$140

Warm Love舒肥嫩雞佐蛋沙拉

使用舒肥雞胸、蛋沙拉、小黃瓜、毛豆……等等。整體十分清爽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價格:NT $160

Excited Love黑胡椒牛肉佐毛豆泥

使用將綜合生菜、毛豆乳酪、芥末子、小蛋丁、再淋上些許辣椒油,將黑胡椒牛肉製作成玫瑰花瓣的形狀,是款吸睛度滿分的浪漫吐司~

價格:NT $160

Rich Love酪梨佐香料煎菇

香料煎菇再搭配哈斯酪梨,最上方放上半熟蛋,看著蛋液緩緩流下超誘人~

價格:NT $160

Sweet Love滑順花生香蕉 

濃郁花生醬與香蕉再搭配烤核桃超完美結合,好適合當下午茶享用!

價格:NT $110

Fresh Love卡門貝爾佐烏桕蜜

繽紛的色彩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價格:NT $140

同場加映-飲品推薦

熱紅酒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吃片戀愛吐司再搭配熱紅酒享用就是最幸福的事!

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烤核桃牛奶糖拿鐵

帶有淡淡堅果香氣與牛奶糖滑順香甜感,是小編的私心推薦!

抹茶歐蕾

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熱熱的抹茶真的超幸福~

門市資訊

<富錦樹咖啡 FUJIN TREE cafe店舖資訊>

店舖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富錦店)

聯絡電話:02-2749-5225

營業時間:09:00 - 20:00

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三井店)

聯絡電話:04-2656-9978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