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必吃!Postre波絲甜推出「草莓季甜點」,超美味的草莓巴士盒、草莓千層通通不能錯過

2019草莓季悄悄到來~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推出一系列「草莓甜點」,滿滿鮮紅欲滴的草莓,光是外觀就讓人口水直流!

Photo/marieclaire

草莓控必吃!Postre波絲甜推出「草莓季甜點」,超美味的草莓巴士盒、草莓千層通通不能錯過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萬眾矚目的草莓季也開始啦~無論是下午茶、甜點店紛紛推出季節限定草莓甜點,還沒去採草莓沒關係,先從吃草莓甜點開始吧!

板橋人氣的手工甜點店《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繼之前推出芋泥甜點後,這次推出季節限定草莓甜點,草莓控不能錯過這一波~

草莓巴士盒

以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卡士達鮮奶油,在鋪上滿滿草莓點綴而成,超綿密的蛋糕口感搭配草莓果香,完全不膩口~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價格:$280元


單層熱情森巴草莓小塔

這款也非常適合當聖誕派對點心,單人版食用的草莓小塔美味不減分,而且迷你版看起來更可愛了!

價格:$110元


草莓大福

除了吃蛋糕甜點外,絕不能錯過草莓大福,Q軟柔嫩的麻糬內加入香濃的卡士達鮮奶油、戚風蛋糕、草莓,口感豐富多層次,最讓人驚喜的是不會過於甜膩,愛吃草莓大福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70/顆

熱情森巴草莓派三層式/六吋

層層堆疊的草莓搭配酥脆的餅皮,再來杯熱茶或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

價格:$800元


草莓千層

主廚手桿千層酥,使用高等級的AOP奶油,卡士達內餡搭配北海道鮮奶油,鋪上滿滿的新鮮草莓 ,一刀切下清脆的酥脆聲 ,口感酥脆奶香濃郁,微甜不膩口!

價格$700

草莓千層個人草莓


除了一般尺寸的草莓千層外還有推出一人版的草莓千層~光看圖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價格$180

購買資訊

請洽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