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強台式餐酒館誕生!永心鳳茶的「心潮飯店」用炒飯和臺菜搭配TCRC調酒太美味

如果在台北沒吃過永心鳳茶,到高雄還沒吃過老新台菜,那麼千萬別錯過集合兩者大成的心潮飯店,從此改變你對台灣菜和台式餐酒館的看法
最強台式餐酒館誕生!永心鳳茶的「心潮飯店」用炒飯和臺菜搭配TCRC調酒太美味

心潮飯店不是一間飯店,而是一間美味又精緻的台式餐酒館餐廳。承襲老新台菜十年以上的在地料理功夫、與永心鳳茶獨有的時髦文化,心潮飯店取自「新炒飯店」諧音,顧名思義以炒飯為基礎,發展出一系列台味滿滿的餐點。

從經典厚炸排骨炒飯、變化版三杯雞炒飯、海港味烏魚子蝦仁炒飯,到頂級紐約客牛排炒飯,全部都讓炒飯美味升級。搭配酒類飲料的小菜則有炸物銀魚卷、炸鮑魚、古味煎豬肝還有讓人喚起思鄉之情,超台味的蒜醃黃金蜆以及紅糟腐乳銀芽沙拉。

心潮飯店除了料理精細到位,飲料更是一大賣點。首波調酒單與亞洲五十大酒吧,來自台南,一位難求的TCRC 合作,量身定制以台灣水果為主的雞尾酒,概念則是醉八仙,各款酒名各有趣味,讓人會心一笑。除了精彩的雞尾酒單以外,還有三款啤酒來自台灣在地精釀品牌 23 Brewing Co. 。

裝潢上,承襲永心鳳茶的復古時髦,以Art Deco 為室內裝潢設計靈感,強調幾何元素與二十世紀經典造型,宛如走進三零年代的紐約唐人街。放射狀圖形、黃銅素材、玻璃屏風和美到有點想哭的吧台,加上手工拼接馬賽克磁磚的地板,,並在西式復古風格裡揉和進亞洲文化眉角,從台式拱門、古早味鐵窗花等傳統樣貌呈現,傳達出新舊交錯、濃烈又俐落的新浮華感受。

開幕首日 12/24 將有 TCRC 調酒師親自客座上陣!


心潮飯店地址:微風信義二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心潮飯店FB:https://www.facebook.com/sinchaoriceshoppe/

IG:sinchaoshope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