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BOKA推草莓季限定「草莓甜點」,滿滿的草莓就是幸福滋味

草莓季來了~民生社區人氣甜點店BOKA也推出多款草莓甜點,以大湖新鮮草莓製作,鮮紅欲滴的草莓讓人口水直流~草莓控們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民生社區美食】BOKA推草莓季限定「草莓甜點」,滿滿的草莓就是幸福滋味

隨著冬天到來~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季也登場了!民生社區人氣甜點店BOKA時常推出不同的季節限定口味,像之前推出超狂的抹茶甜點,而這次推出一系列的草莓甜點,每一口酸甜滋味都讓人感到幸福~

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酥酥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之前曾推出過超美味的抹茶酥酥!這次冬季限定的草莓酥酥一樣使用焦糖千層酥,內餡夾入草莓鮮奶油,抹茶鮮奶油,中間還有新鮮草莓片,酥脆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艷!

價格:NT$200

草莓樹

整顆鮮紅欲滴的草莓層層堆疊宛如一顆誘人的草莓樹,以乳酪蛋糕餡搭配甜塔皮,與香草卡士達醬、北海道高梨鮮奶油,酸甜適中吃起來清爽不膩口,一次吃到這麼多草莓超幸福!

價格:NT$270

草莓寶盒

以蜂蜜海綿蛋糕,搭配草莓鮮奶油、北海道高梨鮮奶油,還吃得到新鮮草莓,一入口感受蜂蜜香氣與草莓超級搭配,這款非常適合下午茶享用~

價格:NT$250(需提前預訂)

草莓巧克力捲

巧克力海綿蛋糕,再搭配巧克力慕斯、草莓奶酒鮮奶油,還有新鮮草莓,帶有淡淡奶酒香氣與巧克力的香濃,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價格:NT$160

草莓檸檬生乳酪

以奶油乳酪搭配無糖優格、餅乾底,口感多層次喜愛清爽口感的人建議可以選這款嚐鮮!

價格:NT$150

草莓乳酪塔

使用乳酪蛋糕餡、搭配甜塔皮、草莓果醬、草莓慕斯與白蘭地櫻桃酒慕斯,入口濃郁的草莓香氣口滑順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160

北極熊棉花糖/柯基棉花糖 加購價NT$40

裝可愛草莓歐蕾

使用鮮乳坊小農鮮乳搭配進口草莓泥以及新鮮草莓,品嘗草莓甜點再搭配一杯草莓歐蕾剛剛好!

同場加映

伯爵圓圓

使用英國Fortnum&Mason伯爵茶,製成瑪德蓮蛋糕體,最後在淋上伯爵甘納許,優雅伯爵茶香擴散在口中,喜愛伯爵茶口味的人不能錯過這款伯爵圓圓!

價格:NT$90

北極熊棉花糖/柯基棉花糖 加購價NT$40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4巷3號
電話:02-27619008
營業時間 12:30-19:00.每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