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是戀愛的滋味!日本可口可樂推出全新「草莓口味」,酸甜口感、淡粉色瓶身,完全是少女系飲品

姐妹們快囤貨吧!日本可口可樂即將發售全新「草莓口味」,從口感到瓶身都狂噴少女心,絕對要試試看啊~

Photo/cocacola_japan IG、ryutsuu.biz

是戀愛的滋味!日本可口可樂推出全新「草莓口味」,酸甜口感、淡粉色瓶身,完全是少女系飲品

姐妹們,以後聚會就改喝可樂吧!日本可口可樂再度推出全新口味,那就是女人都無法阻擋的「草莓口味」!從瓶身、口感都充滿少女系風格,勢必引發一股打卡風波。

一直不斷研發新口味、持續給消費者刺激的日本可口可樂,繼2019年推出過水蜜桃、檸檬、香草冰淇淋及大獲好評的蘋果口味後,現在再為了平常不喝碳酸飲料的女性,開發超具吸引力的口味。

以「世界初の味道」為主題,口味是以冬季的酸甜草莓出發,目的要成為女性「每天家中或旅行中的飲料」。包裝上有淡粉色底及鮮艷的草莓圖案,相當吸睛奪目,更刻意修改瓶身設計,讓成女生們可輕鬆拿取。

官方IG在8日下午公布後便受到廣大網友留言表示「超期待」,將於1/20日發售。而據日本媒體推測,500ml售價為140日元(約台幣38.5元),目前預計只在日本國內販售,有興趣的人快拜託朋友代購,或一起敲碗求在台灣上市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