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房間餐酒》全台第一家情趣餐酒館!提供上百款18禁玩具,想和另一半增加愛慾激情就來這吃

想找一間適合情侶用餐的地方,又同時能夠增加彼此間的愛慾,不要以為不可能,這家主打全台第一家情趣餐酒館的《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肯定再適合不過了!
《房間餐酒》全台第一家情趣餐酒館!提供上百款18禁玩具,想和另一半增加愛慾激情就來這吃

你沒聽錯,《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不只是有餐、有酒,更提供上百種情趣用品,不只滿足了口慾,更將過往帶有曖昧不明形象的情趣商品精品化,包括來自瑞典、德國、美國、日本,諸如LELO、FUN FACTORY、TENGA等精品級的情趣用品,你在這裡都可以直接下單。

店內光是擺設裝飾就令人臉紅心跳,踏進《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對戰況激烈、體位軟Q的男女塑像,在一張充斥著獲得世界各地設計獎項肯定的各式情趣用品的黃銅雙人床上,不僅如此,更邀請西班牙籍,曾獲得東京國際攝影大賽金牌的Carlos Velasco,藉由手為主題,將The Room各色餐酒,在色彩鮮明與精心設置的場景間,宛如藝術電影畫冊的影像,向情色攝影大師-Guy Bourdin致敬。

店內的菜名也充滿暗示挑逗的趣味,從「酒池肉林餐(牛/豬/雞各一與精選滷味黑白切組合)」到健康蔬食者推坑的「只要天菜餐(蔬菜/菇類組合)」,還有「烘烘烈烈西班牙烘蛋」、別處吃不到、一試成主顧的「豬耳邊酥語」以及一口馨香、肉感十足的「啤酒陷阱滷豬棒腿」等,都是來店必吃的招牌。

來到《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當然就要稍微放開來微醺一番,這裡有多達45款精釀啤酒、近30種言情雞尾酒,無論是「在你身上種一朵凡爾賽玫瑰」或是「舞夜巴黎用舌吻說我愛你」、「日本銀山溫泉裡的一抹汗珠」,充滿暗示性、趣味性、畫面性的創作,除了感受齒舌間的刺激,更讓餐桌的嘴上功夫高潮迭起,勢必得來一杯。

《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

電話:(02)2773-166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