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浪漫滿分!采采食茶推「紅粉情人節套餐」以草莓入菜,一起品嚐愛情酸甜苦辣

采采食茶推「紅粉情人節套餐」迎接粉紅泡泡的的西洋情人節~以當季新鮮草莓入菜,餐點風味多變從清爽、濃郁、酸甜、有微辣,宛如舌尖上的愛情饗宴。

Photo/marieclaire、采采食茶

浪漫滿分!采采食茶推「紅粉情人節套餐」以草莓入菜,一起品嚐愛情酸甜苦辣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人節約會餐廳想好了嗎?想要來點浪漫滿分的燭光晚餐采采食茶推「紅粉情人節套餐」適合情侶們度過美好的甜蜜時光~除了情人節大餐外還有粉嫩十足的限量禮盒~情人節大餐、禮物一次滿足!

情人節大餐如何選擇>>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盤點6間約會美食餐廳,來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

紅粉情人節套餐介紹

煎烤牛肉佐鳳梨優格野菜沙拉

以炙燒牛肉片襯底,鋪上色彩繽紛的的小農蔬菜與新鮮草莓、鳳梨丁,並以鳳梨優格醬、覆盆莓醬、陳年紅酒醋、凱薩醬四款醬汁點綴;充滿油脂與香氣的牛肉片搭著蔬果與醬汁入口~情人節套餐的序曲就讓伴侶們心曠神怡!

采采濃情蜜意湯

在采采受歡迎的每日濃湯上點綴粉色愛心與金箔,作為沙拉與熱前菜的之間的暖胃鋪陳。

香煎奶油澎湖龍占魚佐微辣叻沙醬

漁港直送的澎湖龍占魚肉,酥煎後搭配主廚以新鮮魚骨親自熬煮的叻沙醬,南洋風的微辣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極品黑松露油封鴨腿菌菇燉飯

油封鴨為法國百年傳統烹調方式,采采選用宜蘭櫻桃鴨腿,抹上香料與鹽靜置一晚後,與蔬菜交疊鋪放,以純油慢火燉煮八小時,鴨肉軟嫩而香氣迷人,與黑松露菌菇燉飯皆為風味濃郁的表現方式但各有層次、完美融合。

 

香煎奶油白紋海大蝦佐檸檬馬告醬汁與美國頂級肋眼牛佐酸甜波特酒醬汁

情人節主餐由海大蝦與頂級肋眼牛排擔任主角,並分別以清香的檸檬馬告醬汁與酸甜的波特酒醬汁提味,雙主餐訴求食材原味表現,簡單的煎烤料理即現美味。

爐烤酒香草莓酥派襯香草冰淇淋與新鮮果莓醬汁

酥脆的派皮下是主廚親自熬煮的草莓果醬,並加入了草莓利口酒、堅果碎、手工餅乾碎,增加了香氣與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以最甜蜜的幸福滋味為情人節畫下句點。

價格:NT$2880

期間限定:2020/02/08~2020/02/14

情人節禮物推薦

巧圓禮盒

內含蜂蜜燕窩黃金糖 四入、 綜合土鳳梨酥 四入 、綜合牛軋糖 八入。

售價TWD780 

〈天量/地量〉對杯禮盒

采采於情人節推出「天量/地量」杯組,以中國「天圓地方」之文化內涵重新詮釋源起西方的馬克杯;天地相應,以期伴侶情意之綿長,或許不在朝朝暮暮間,但在沏茶享用的片刻,已是天長地久!

 

售價TWD2,552 

藏鳴禮盒

采采為西洋情人節限量推出〈藏鳴〉二入禮盒,納入歐洲引領風潮之粉色與湛青色罐器,手感圓潤,適合收藏欲傳達心意之物,如深情呢喃,如聲輕和鳴。

售價TWD2,920

內容物:藏鳴罐器(湛青) 一入 / 藏鳴(粉紅) 一入 /南非花草茶(30g) 一入/ 德國花果茶(30g) 一入 / 蜂蜜燕窩黃金糖 四入

門市資訊

大安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電話:02-8773-1818

更多門市資訊請洽采采食茶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