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情人節送這個最有心!Funsiamo推情人節限定甜點,告白巧克力將心意敲出來,首推誘人牽絲鹹派

Funsiamo推情人節限定甜點,零失敗率的告白神器巧克力,將情話藏在裡面讓心上人大膽敲出來!除了甜點外~首次推出經典牽絲鹹派,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Photo/marieclaire

情人節送這個最有心!Funsiamo推情人節限定甜點,告白巧克力將心意敲出來,首推誘人牽絲鹹派

Funsiamo推情人節限定甜點,大家情人節禮物準備好了嗎?要如何給另一伴甜蜜滿分的驚喜禮物呢?不妨可以試試看親手自作甜點,讓對方感受到滿滿心意~

情人節大餐如何選擇>>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盤點6間約會美食餐廳,來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

為了情人節到來Funsiamo推出互動式愛心巧克力、造型優雅的黑森林蛋糕、首度推出經典鹹派,擄獲一個人的心之前,要先抓住他的胃!

告白神器!零失敗率的愛心巧克力

敲敲話

許多人會在情人節製作巧克力像心儀的人告白,Funsiamo推出了互動式愛心巧克力, 以大人味的苦甜巧克力製作,在加入各式糖珠、翻糖、小熊軟糖裝飾獨一無二的造型,隨盒附贈敲敲話情書~

將心意愛意親筆寫下,或是放上幸福合照,最後以紅色緞帶乘載你滿滿的愛意。如何讓心愛的他,清楚明白你的敲敲話?拿起隨盒附贈的敲敲槌,輕敲巧克力,甜言蜜語立刻正中紅心!

敲敲話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60mins
售價:$880 / 8吋心型

把整座森林送你

迪蜜特之森

給以口感扎實的美式黃蛋糕為基底,佐以檸檬汁增加濕潤口感與風味,夾層為藍莓果餡,蛋糕側邊裝飾上不規則苦甜巧克力片,加上頂端一顆顆酒漬櫻桃!

最後以金黃巧克力屑點綴,是款甜而不膩、外型高貴優雅的大人系黑森林蛋糕。

迪蜜特之森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50mins
售價:$1,180 / 6吋

除了甜點,手作鹹食超美味登場

好時豐味派

Funsiamo除了手作甜點外,現在有了鹹食的新選擇!首度推出經典鹹派,以翠綠花椰搭配雞胸肉片,加入焦糖洋蔥醬後灑上莫扎瑞拉與切達起士烘烤!

出爐後擺上明太子風味魚卵,一刀切下濃郁奶香撲鼻、細緻斷面清晰可見,誘人的雙重起士牽絲模樣讓人口水直流、難以抗拒!

好時豐味派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50mins
售價:$980 / 7吋


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

台北光復門市

客服專線:02-2775-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1樓(MRT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台北京站門市

客服專線: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台北時代門市

客服專線:02-2723-2003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2F)

桃園市府門市

客服專線:03-336-999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忠一路87號2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