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呼叫奶茶控!這款全新上市、混搭潮流風滿滿的「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很需要喝一波!

奶茶控最近又有新奶茶可以嚐鮮了!全新上市的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除了在奶、茶、糖的黃金比例上有著講究的配方外,連外觀包裝設計都以顛覆方式走潮流街頭感的個性風格,這種「奶茶在手、潮流我有!」的創意助攻,真的會讓人荷包失守啊!
呼叫奶茶控!這款全新上市、混搭潮流風滿滿的「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很需要喝一波!

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這次以極致黑X老虎黃的簡約設計,搭配吸睛虎頭圖樣,翻轉了傳統市場上對奶茶包裝的既定印象,濃烈搶眼的街頭潮流感,在便利商店中一整排飲料望過去,根本就是C位中的C位般耀眼存在著,忍不住就會出手買下來!

除了包裝上將奶茶印象給翻新讓人相當驚豔之外,品質與用料的講究,更是延續御茶園向來在茶飲上毫不妥協的職人精神,主打使用了台灣黑糖與金色蔗糖的獨家「虎糖比例」,再加上50%高乳含量,濃厚乳香與虎糖比例的甜香融合在一起,就是會讓懂得喝茶的消費者一喝瞬間給圈粉愛上。

像最近大家就超需要在生活中來點療癒心情的調劑,無論你是搭配早餐開啟一天的活力正能量、或是來個甜甜小確幸下午茶時光,都可以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的店內,找到這款奶茶界中潮流擔當的「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來幫忙達成,不如等等就去喝一波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