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首度攜手法國kiri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8款罪惡系乳酪甜點,重度乳酪控一定要吃起來

繼上回的草莓季之後,全聯We Sweet春季再度帶來新聯名,首度攜手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打造8款療癒系乳酪甜點,就算罪惡也還是抵擋不了呀!

Photo / 全聯

全聯首度攜手法國kiri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8款罪惡系乳酪甜點,重度乳酪控一定要吃起來

這也是全聯We Sweet 2020年首檔歐洲系聯名甜點,請來2007年西點世界盃日本冠軍隊團長柳正司技術指導,推出期間限定甜品,其中「法式乳酪栗子蒙布朗」是柳正司為全聯獨家精選,唯一取得海外授權零售通路的商品,使用kiri乳酪濃郁奶香味引導出栗子的香氣與甜味,適合搭配烏龍茶、普洱茶一起享用。

其他還有「焦糖巴斯克乳酪」、「法式雙重乳酪燒」、「法式經典原味千層」、「法式流芯乳酪塔」、「法式生乳酪蛋糕」、「法式乳酪布丁」及「法式輕乳酪蛋糕」,可是重度乳酪控不能錯過的聯名甜品,原料皆100%使用頂級kiri鮮奶油乳酪,熱量每人份250大卡以下,將從2/21至3/19期間限定販售。

全聯We Sweet X kiri 全品項

法式乳酪栗子蒙布朗 售價89元

法式生乳酪蛋糕 售價129元

法式乳酪布丁 售價55元  焦糖巴斯克乳酪 售價79元

法式流芯乳酪塔 售價79元

法式雙重乳酪燒 售價119元

法式經典原味千層 售價99元

法式輕乳酪蛋糕 售價9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