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秒到墨西哥!TGI FRIDAYS推全新11款墨西哥道地餐點,必喝艷陽歐洽塔、血之花夜總會

TGI FRIDAYS推11款墨西哥道地料理,經典彩虹沾醬搭配玉米脆、酥炸起司牛肉捲...必喝的艷陽歐洽塔、血之花夜總會,不用出國就能感受10000英哩以外的美食與墨式文化!

Photo/marieclaire、TGI FRIDAYS

一秒到墨西哥!TGI FRIDAYS推全新11款墨西哥道地餐點,必喝艷陽歐洽塔、血之花夜總會

美式餐廳TGI FRIDAYS推出11款墨西哥料理,選用多款經典食材與醬料入菜,以鮮豔配色、創造出多層次口感~墨西哥不只有捲餅,即使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墨西哥道地料理!

熱情奔放是墨西哥的代表特色,以活用天然調味料、色彩繽紛的食材入菜聞名,無論在視覺、味覺都有與眾不同的絕妙感受!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新菜推薦

彩虹沾醬搭配玉米脆片

融入象徵墨西哥國旗的紅、綠、白三色,搭配由墨西哥牛肉醬、洋蔥、黑橄欖、鱷梨醬等9種配料組合而成的繽紛彩虹沾醬,無論沾醬或單吃都涮嘴!

價格:NT$420元

香烤鮭魚德墨風味飯

以茉莉香米飯搭配香烤鮭魚及包含黑豆、玉米、蕃茄、鱷梨、碎培根等多種繽紛德州墨西哥式食材,佐以墨西哥蕃茄辣醬、辣味美乃滋、萊姆角,入口感受多重滋味,充分展現墨西哥飲食文化。

價格:NT$690元(鮭魚)/ NT$590元(沙朗牛排)

龍舌蘭炭烤豬肋排

獨創新口味~將FRIDAYS經典豬肋排塗上酸甜而甘醇的龍舌蘭醬,烤至雙面焦香入味,再撒上墨西哥香辣,令人難以抗拒!

價格:NT$960元(整份)/ NT$600元(半份)

瑪格麗特綜合法式達

FRIDAYS經典菜色之一特選沙朗牛排及雞胸肉,以特製瑪格麗特醬汁醃漬炭烤,搭配烤洋蔥、青椒、紅椒、美生菜絲、鱷梨醬、酸乳酪、寇比起司、墨西哥蕃茄辣醬、莎莎醬等食材,包入烘熱的麵粉餅皮中,更增添風味。

價格:NT$690元(綜合)/ NT$590元(雞肉)/ NT$780元(牛排)

酥炸起司牛肉捲

以玉米餅捲入墨西哥牛肉醬,炸至金黃酥脆,淋上墨西哥蕃茄辣醬、辣味美乃滋,再撒上香菜、費達起司,搭配墨西哥捲心菜、鱷梨醬、萊姆角大口咬下,開胃又爽口!

價格:NT$420元

嘉年華雞肉沙拉

拌入新鮮綜合生菜及多種起司,淋上萊姆香菜醬、辣味美乃滋,最後鋪上辣味雞肉絲和玉米脆餅條,口感層次豐富!

價格:NT$460元

辣味起司雞肉麵捲

以口感Q彈有咬勁的千層麵皮捲入炭烤雞肉、青椒與起司,再淋上香甜奶油玉米醬及墨西哥辣味美乃滋,最後撒上墨西哥蕃茄辣醬、香菜、費達起司,大口咬下感受濃濃奶香唇齒留香~

價格:NT$450元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獨創的墨西哥經典調飲

除了新菜還有4款獨創的墨西哥經典調飲,以仙人掌汁、龍舌蘭、金盞花等食材調製、色彩繽紛奪目超好拍~

 

艷陽歐洽塔

以墨西哥經典飲品改良以米漿為基底,添加肉桂及杏仁風味,搭配上超可愛的仙人掌杯子,綴以桃紅色仙人掌汁,繽紛漸層宛如豔陽,感受香甜沁涼,散發淡淡的米香

價格:NT$200元

血之花夜總會

以墨西哥傳統節日「亡靈節」作靈感發想,以龍舌蘭、柑橘香甜酒為基底,加入血橙汁、金盞花洛神糖漿,充滿濃郁的果香,最後以康乃馨、金盞花點綴繽紛色彩,呼應亡靈節的歡樂氣氛~

溫馨提醒:內含康乃馨,孕婦不宜飲用;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價格:NT$220元(有酒精)/ NT$180元(無酒精)*基酒升級Patrón®+NT$100元

仙人掌瑪格麗特

酸甜爽口,以龍舌蘭、柑橘香甜酒、檸檬萊姆汁為基底,佐以仙人掌汁增添酸甜滋味,重新詮釋瑪格麗特的創意調酒,是喜歡清爽口味人們的首選!

溫馨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價格:NT$220基酒升級Patrón®+NT$100元

龍舌蘭激情

醉人組合包含頂級手工Patrón® Silver龍舌蘭酒shot搭配檸檬片、咖啡粉及糖,苦甜甘醇滋味刺激舌尖,是成熟的大人味道;搭配另一杯以Patrón® Silver龍舌蘭酒、法國干邑柑橘酒、檸檬萊姆汁調配而成的瑪格麗特皇后,置於迷你版的Patrón®酒瓶裡,體驗清甜又後勁十足的豐富味覺感受。

溫馨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價格:NT$420

限時活動

活動一、抽牌比大小

凡至全台TGI FRIDAYS點購「龍舌蘭激情」,即可與FRIDAYS夥伴抽撲克牌比大小試手氣,數字大者獲勝,即可再免費獲得「龍舌蘭激情」乙組;微醺再加碼,挑戰者如抽到「K」,與所贈之Patrón®酒瓶合照打卡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標記#墨西哥狂饗曲,即可再獲得「Patrón® Silver培恩銀樽龍舌蘭酒(375ml)」乙瓶

活動時間:2020/2/25至2020/4/20
溫馨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活動二、墨西哥Tequila Dance

於活動期間,FRIDAYS夥伴將不定時整點將為消費者帶來最歡快、最經典的Tequila舞蹈,期待以墨西哥的熱情為全台消費者打氣!

活動時間:2020/2/25至2020/4/20
地點:全台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門市

更多資訊請洽TGI FRIDAYS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