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呼叫巧克力控!男神彭于晏大愛激推的EdW x Désirée 聯名巧克力禮盒,限量限時在台開賣,甜而不膩的絲滑濃厚口感就像陷入愛河一樣,還不快搶一波!

如果妳是巧克力控或甜點控,那真的千萬別錯過這組出自彭于晏姐姐品牌EdWonder與比利時百年巧克利品牌Désirée的聯名巧克力禮盒,從精緻設計美學、絲滑濃醇的口感、加上佛心誠意價格,別說是白色情人節送禮,即使單身也能品嚐到以愛之名的超甜蜜感官體驗啊!
呼叫巧克力控!男神彭于晏大愛激推的EdW x Désirée 聯名巧克力禮盒,限量限時在台開賣,甜而不膩的絲滑濃厚口感就像陷入愛河一樣,還不快搶一波!

設計師彭于藍結合弟弟彭于晏日常選物喜好所創立的EdWonder,去年更推出以美食作為探索目標的EdW Wonderfool產品系列,在春日時節帶來了與比利時百年巧克利品牌Désirée合作的專屬情人節巧克力,三月白色情人節來臨之際更再度推出粉標的EdW x Désirée 聯名巧克力禮盒,而這一藍一粉原本只在日本地區限量線下發售,現在也能在台灣搶先入手, M編只能說這是不管有沒有情人的甜點控姊妹們都不能錯過的必收之作!

關於比利時百年巧克利品牌Désirée

1903年於比利時古都布日郊外誕生的Désirée,110多年的歷史有著代代相傳的傳統食譜,並隨著時代融合傳統與革新,被世界各地的人們所喜愛,長年都獲得世界第一的巧克利獎項,可見其經典不凡地位。

EdW x Désirée聯名粉標巧克力禮盒

以EdWonder明亮專屬粉色與經典迷宮圖騰作為設計主軸,蜿蜒線條穿梭于粉色之中,象徵勇敢傳達深藏的情誼。禮盒中的巧克力主要以Désirée比利時百年經典松露巧克力為主,精選出8款全松露口味,讓人享受極致完美的奢華口感!

Crispy Truffle 榛果松露:酥脆榛果外殼,包裹絲滑甘納許牛奶巧克力。

Truffe松露:經典之作松露巧克力,濃醇的巧克力醬包裹其中,在口中呈現出優雅甜蜜

Cassis 黑醋栗松露:淋上黑莓的酥脆外殼,包裹酸甜黑醋栗濃漿,果香馥鬱的味覺體驗。

Champagne Truffle 香檳松露:香檳松露內芯帶來沁人的奢華感受,外灑醇厚穀物香氣的可可粉。

Framboise Truffle 覆盆子松露:覆盆子揉和水果,酥脆口感苦甜巧克力包覆其外,苦甜與酸甜交織出層層馥郁口感。

Almond Truffle 杏仁松露:杏仁片佐以杏仁巧克力內核,杏仁與巧克力交織的加倍醇厚。

Vanilla Cream 香草奶油松露:入口即溶的香草奶油,來自喀麥隆的可哥粉帶來深度味覺盛宴。

Cappuccino 卡布奇諾松露:濃純咖啡和牛奶香氣的松露巧克力,完美地平衡苦中帶甜的風味。

EdW x Désirée 聯名藍標巧克力禮盒

首波推出的EdW x Désirée 迷宮圖騰禮盒,原本只在日本限量販售,目前台灣終於也能購買入手,選用經典深海軍藍和典雅金色,搭配金色絲帶,除了6顆裝禮盒以外,還附贈一盒體驗裝,替日常生活增添一份獨特的甜蜜滋味。

Red heart 紅色之心:豐富的杏仁果內芯,融入柔和白巧克力中,日本限定款。

Truffe 松露:經典之作松露巧克力,濃醇的巧克力醬包裹其中,在口中呈現出優雅甜蜜。

Désirée 經典:黑巧克力中蘊藏焦糖百香果濃漿,層層豐富口感。

Galette 加麗特:絲滑牛奶巧克力,配以榛子奶油點綴,濃滑醇厚。

Plaisir 樂趣:白巧克力外殼、牛奶巧克力夾層與核桃軟心頂部核桃仁,獨特創新味覺體驗。

Fleurage 閃爍:榛子奶油包裹在溫柔紅寶石巧克力中,果味酸甜口感,回味起來清爽又愉悅。

EdW x Désirée 聯名藍標巧克力禮盒,除了6顆入的禮盒裝以外,購買還會附贈一盒體驗裝,重點是價格還超佛心(有多佛心姊妹們自己去瞧瞧),不管是自己享用或送人作為禮物,都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推啊…

購買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