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花藝療癒!遠東飯店×花藝造型師李明川 跨界推出《馬可×曉‧花事》聯名下午茶

春暖時節,花神降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特別攜手亞洲最具影響力造型師李明川,即日起日至4月30日,跨界推出時尚聯名下午茶《馬可×曉•花事 花漾午茶》週末限定午茶組,共同打造春意盎然的美好時光。

圖片提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花藝療癒!遠東飯店×花藝造型師李明川 跨界推出《馬可×曉‧花事》聯名下午茶

李明川時尚跨界 樂當斜槓花藝造型師

近年多了花藝師斜槓頭銜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以「為生活上妝」的理念,開啟花藝之路,還即將於四月份推出花藝新書《曉.花事》,分享他的花藝創作以及時尚品味。這和馬可波羅酒廊一直以來用美食美酒為每位賓客的生活妝點繽紛色彩的理念不謀而合,因而促成此次的美麗跨界合作!

《馬可×曉•花事 花漾午茶》用美食與花藝療癒身心

即日起日至4月30日「週末限定」,跨界推出時尚聯名下午茶《馬可×曉•花事 花漾午茶》,以繽紛花藝妝點空間將驚豔您的視覺,巧妙搭配入饌的花卉,跳躍舌尖的芬芳將顛覆味蕾,共同打造春意盎然的午後時光, 是本季最美的午茶打卡點!趕緊準備好您的花洋裝花襯衫,來場令人心花朵朵開的最美午茶約會吧!活動期間享用下午茶即可獲得李明川老師精心準備的限量驚喜小禮!

此外,喜歡花藝的朋友也不要錯過,李明川老師還將於馬可波羅酒廊舉辦兩場《馬可曉•花事 花藝午茶派對》,3月31日及4月7日下午14:00,讓您一邊欣賞台北101無敵美景,一邊享受午茶與花藝課程,用美食與花藝療癒身心,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約報名;詳情或訂位請洽 (02)7711-20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