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食周間小旅行在新店!森林食光京站小碧潭店全新開幕~必吃人氣下午茶保證妳讓滿足爆讚!

覺得悶壞了?想出門走走的人,M編大推剛開幕的京站小碧潭店,趁著週末遠離台北市到戶外走走,捷運就能抵達的森林食光京站小碧潭店,絕對是小旅行首選。
美食周間小旅行在新店!森林食光京站小碧潭店全新開幕~必吃人氣下午茶保證妳讓滿足爆讚!

全新開幕的京站小碧潭店坐落在新店最悠閒的地區,尤其特別設計的森林‧食光,以明亮的裝潢呈現出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相當寬闊的商場,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非常舒適,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不自覺地放慢腳步,與心愛的家人一同在IKEA選購家居用品,接著和三五好友品嘗名店美食,即使疫情使人心慌,但生活中增添小確幸依舊存在著。

森林食光匯集了近50間的餐飲品牌和在地生活選物,其中也有M編超級期待的網路名店woosa,超級可愛的裝潢,一走進店裡就會讓人心情放鬆,療癒的鬆餅奶香不斷傳來,根本意圖使人忘記體重,只想全部餐點都來一份。

woosa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並搭配台灣的新鮮自然食材,每一道料理都不甜不膩,來到這請大家務必要點的軟綿招牌鬆餅「莓果塔冰淇淋鬆餅」,使用滿滿的莓果淋醬及安格斯醬,一入口就溶於口中,幸福在心底! 搭配酸甜口感的「雲の優格」,利用純白優格製成的雲朵飲品,適合與閨密來場少女下午茶,woosa如此美好的用餐環境與舒心料理絕對可以讓造訪的妳帶著好心情回家。

除了少女系列的下午茶,還有新店人必來朝聖的晨曦之光「petit doux微兜」,在這優雅的微光照射下,搭配著貴婦微醺午茶 - 「金色微光」,百香果冰沙調和 SUNMAI 啤酒,揉合蘭姆酒與杏仁果氣息,溫潤香氣如晨曦緩緩綻放! 加上招牌瓦帕鬆餅點綴 - 「鐵觀音珍奶瓦帕」,使用法國奶油製成,M編彷彿來到法國甜點聖地;「天空塔瓦帕鬆餅」,使用天然椰糖,低脂肪,低熱量,吃再多也不怕甜膩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

身為糕餅控的M編,還要加碼再推金月笈食,在新竹赫赫有名M編耳聞許久,這回終於在台北也能買得到超新鮮的糕餅。其中可說是金月笈食顏值代表的金月夫人餅,內餡有自製綠豆餡、優質散製蛋黃,不甜不膩超爽口,外層還撒上了天然玫瑰粉、黃豆粉與日本上白糖,夢幻無極限,完全可以上傳IG當網紅。

搭配上京站小碧潭店獨家引進的茶遊問屋,店家提供可以外帶的環保手提紙套,現場點一杯手沖的「玫瑰烏龍拿鐵」,即可品嘗台灣茶葉及法國的小玫瑰的異國甘甜,回家也可以享受貴婦般的午茶!

另外,偏好鹹食午茶的M編父親大人欽點的客家滷肉餅,以希臘進口冷壓橄欖油製成,加上自製綠豆餡、溫體豬肉,低鹽、低熱量、低膽固醇,漸少身體負擔,大吃兩顆沒問題!

M編點評!新店的超人氣午茶美食新天地,正在等著大家來發掘!

妳想得到的排隊名店這裡全部都有,跟著M編來逛逛日本引進的獨家咖啡農場「カルディコーヒーファーム」,全台只有9家分店的咖樂迪,是以多種講究的獨創烘焙咖啡豆起家的甜點小天地,M編一進門就看到30多個品種的咖啡豆,還有專為顧客貼心設計的KALDI咖啡罐,喝不完的咖啡豆都可以裝在色彩繽紛的咖啡罐裡保存!

現場還可以購買到日本當地的超人氣商品、異國美食等等的小點心,滿足妳的第二個甜點胃,例如豆乳夾心餅乾,多種口味:花生、抹茶牛奶、檸檬,還有櫻花限定商品-櫻花碳酸飲料,M編全部好想吃啊!只來一周恐怕不夠,實在太羨慕新店人可以天天報到,天天享美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