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狂宵夜!人氣網購梁家瘋味x師園鹹酥雞推出炸蘿蔔糕組合,黑松露、爆絲蘿蔔糕限時開賣

師園鹹酥雞與梁家瘋味超人氣宅配蘿蔔糕聯名啦~推出「黑白雙嬌糕潮組」一次品嚐到黑松露、爆絲蘿蔔糕限時開賣~絕對是宵夜首選!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梁家瘋味、師園鹹酥雞

最狂宵夜!人氣網購梁家瘋味x師園鹹酥雞推出炸蘿蔔糕組合,黑松露、爆絲蘿蔔糕限時開賣

師園鹹酥雞與梁家瘋味攜手推出「黑白雙嬌糕潮組」!梁家瘋味在台南起家,以網路宅配販售港式蘿蔔糕擄獲不少饕客的心,累計銷售多達40萬條的蘿蔔糕,相當於126座台北101的高度,更有台灣第一蘿蔔糕的美名!

這次與炸物控最愛的師園鹹酥雞聯名啦~創立於1984年的師大夜市,蒜味調料是師園主打,標榜每日換油和嚴選食材,被票選為台灣必吃的五間鹽酥雞店之一,加入蒜頭九層塔濃郁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黑白雙嬌糕潮組

梁家瘋味主打正宗港式蘿蔔糕口感Q彈扎實,與台式口感軟嫩蘿蔔糕不同,一口咬下吃的到絲絲分明的蘿蔔絲,標榜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最特別的是有販售許多不同的風味,嘗試將不同食材加進蘿蔔糕中研發,創新的口味驚艷不少老饕,其中全台獨創的虱目魚蘿蔔糕更讓梁家瘋味聲名大噪!

這次挑選了含量多達50%蘿蔔絲的「原味爆絲蘿蔔糕」,感受白蘿蔔的鮮甜滋味在口中擴散~

另一款「黑潮蘿蔔糕」添加頂級黑松露,顛覆黑松露給人難以在中國菜入菜的印象,在黑松露和蘿蔔糕之間找到味蕾的完美平衡,黑松露的重香搭上白蘿蔔的清甜,香氣四溢的黑松露,入口感受黑松露與蘿蔔絲的層次交疊,香氣濃郁喜愛黑松露的人必吃!

除了門市能夠購買外,Ubereat也可以訂到!
期間限定:04/10-05/10
活動資訊:期間加贈聯名Kuso防疫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梁家瘋味宅配蘿蔔糕訂購傳送門

師園鹹酥雞必點推薦

師園鹹酥雞濃郁的蒜頭香氣讓人難以抗拒,除了這次與梁家瘋味聯手推出「黑白雙嬌糕潮組」外,這幾款也是不能錯過!

鹹酥雞

鹹酥雞絕對是靈魂角色~濃厚的蒜頭香氣,不愛蒜頭的人也可以選擇不添加,光看圖片口水就流出來啦!

雞排

完全是比臉還要大的雞排,炸至金黃酥脆,吃炸物時怎麼能錯過雞排呢?

雞軟骨

Q彈的口感讓整份鹹酥雞口感更加多層次!

杏鮑菇

師園鹹酥雞門市資訊

師大店
電話02-236339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4號
外送網址:https://reurl.cc/5l5vrq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pm-12:30am

西門店

電話02-2314396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
外送網址:https://reurl.cc/oL1Rg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pm-12:30a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