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CE MONSTER也有手搖了!獨創「茶冰塊」鎖住高山茶香,新鮮葡萄水果茶、哈密瓜奶蓋必喝

ICE MONSTER也有手搖飲了!籌備近一年打造的茶飲系列,更特別推出獨創「茶冰塊」,融化之後依然保有甘醇茶香!

Photo / ICE MONSTER、Marie Claire Taiwan

ICE MONSTER也有手搖了!獨創「茶冰塊」鎖住高山茶香,新鮮葡萄水果茶、哈密瓜奶蓋必喝

不只是冰品紅到國外,ICE MONSTER這回也要大家人手一杯「IM飲品」,捨去傳統冰塊,改以獨創自製茶冰塊沖泡製茶,茶冰塊以高山茶葉手工古法沖泡,不僅製成可麗露外型,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融化之後味道變淡。

店內共有「ICE水果茶系列」以及「MONSTER果茶系列」,「ICE水果茶系列」百分百使用新鮮水果果肉,所使用的水果都是當天凌晨現切處理,早上再配送到各門市,必喝款「霸氣葡萄」將新鮮的葡萄放置底層搗碎,壓出果汁,接著倒入原萃茉莉綠茶與特製茶冰塊,喝起來消暑又清爽,絕對是炎熱天氣的解渴夢幻飲品。

「MONSTER果茶系列」則是超推「酪酪甜瓜」,嚴選新鮮水果果肉,搭配獨家自製「酪酪奶蓋」,除了有水果的清甜,配上奶蓋一起喝,讓口感更有層次。

ICE MONSTER店鋪資訊

永康創始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 

電話:02-2-2393-22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30-22:00

微風松高概念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1F)

電話:02-2722-977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誠品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2F ( 誠品西門2F )

電話:02-2311-65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22:30ICE MONST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