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給我來一打!IKEA推出「低熱量泡麵」,非油炸製作、一杯不到200大卡,實在太值得囤貨

未來去IKEA要囤貨的東西可要加一了!日本IKEA推出讓女生都眼睛一亮的全新產品:「低熱量泡麵」,從製作過程到外包裝,完全打中現代人需求,不囤貨真的對不起自己。

Photo/IKEA

給我來一打!IKEA推出「低熱量泡麵」,非油炸製作、一杯不到200大卡,實在太值得囤貨

日本IKEA於23日時在官網上公告新商品,其中一項是因生態友好的泡麵,主打100%植物性、不使用棕梠油、不含任何化學調味料、麵條非油炸製作,吃了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更棒的是,因為非油炸製作,熱量可不到200卡,根本是嘴饞、宵夜最佳選擇!

連右邊的全新果汁都是有機的
連右邊的全新果汁都是有機的

目前有野菜鹽味、咖哩口味兩款,熱量分別為153與171大卡,更符合日本有機認證標章JAS,簡單在家就能享受自然美味。而包裝外型也超吸睛,波浪紋圖案、鮮明的綠與橘色調,吃完還捨不得丟。售價分別是190及250日元(約台幣53及70元)。而未來是否會引進台灣,吃貨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

悶在家裡品嚐IKEA的美味,可以先從DIY經典肉丸開始!英國IKEA日前於官方推特上無私公開「肉丸食譜」,首先要準備500克牛絞肉、250克豬絞肉、1顆切碎洋蔥、1顆切碎大蒜、100g麵包屑、1顆蛋和5茶匙的牛奶等食材與調味料。

接下來就跟著步驟教學做吧!將所有食材攪和在一起、捏成好入口的肉丸大小,並放冰箱冷藏2小時,等到要食用時再拿出煎至棕色,最後放入已預熱好160~180度的烤箱約30分鐘,就能重現熟悉的經典美味。


就連獨門的奶醬也可以自己做!先把40克奶油放置鍋內融化、倒入40克中筋麵粉攪拌2分鐘,接著加入150毫升的蔬菜高湯與150毫升的牛肉高湯,在攪拌均勻後再用150毫升鮮奶油、2茶匙醬油及1茶匙法式芥末醬調味。記得鍋裡的醬汁要持續攪拌,竟能完美還原如餐廳中所吃到的濃稠口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