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Funtasty有趣市集召集人氣美食餐廳 酒肉好友一起來大口吃肉喝酒!

防疫解封,吃起來!最受歡迎、超多美食咖聚集的有趣市集,2020年即將於6/13(六)-6/14(日)再現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與音樂庭園。有趣市集首次舉辦雙場域串連,第一戰場花海廣場以「酒肉好友」主題,肉與酒,不僅是黃金搭檔,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爽灑脫,真情流露更勝勾心鬥角的利害關係,有酒有肉的戶外舒爽氣氛,邀請你的酒肉朋友們一起來!同時有趣市集將攤商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讓大家更放心自在地享受各種美食。

圖文提供:有趣市集

Funtasty有趣市集召集人氣美食餐廳 酒肉好友一起來大口吃肉喝酒!

緊鄰花海廣場旁的第二戰場為有著夢幻白色歐式大帳篷的音樂庭園,主打生活品味類型,以手工甜點、文創飾品、手沖咖啡、質感植栽以及生活選物為主,空間寬敞、採光良好,還有涼爽的冷氣降溫。除了餐酒外,有趣市集也想帶給大家不同的生活體驗,邀請國內知名的飲食名家「圓頂市集」帶領大家用舌尖遊西班牙;「CookInn Taiwan旅人料理教室」將現場教學威士忌小籠包和手灌高梁香腸,兩天共4場的有趣生活講座,將帶著大家體驗更豐富多元的餐飲面貌,這才是真的有趣生活! (活動餐具由Staub贊助)


【知名人氣餐廳招牌餐點盡現有趣市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

PS (Private Selection) TAPAS西班牙餐酒館首度現身有趣市集,帶來私人首選的西班牙飲食文化,以味蕾暢遊西班牙為題,將異國體驗帶入台灣餐飲,讓每一位來訪的老饕們都能從品嚐中發現關於西班牙的記憶,並滿足對西班牙料理想像的歸屬。除以下三款經典菜色,還準備了市集限定菜色「牛肉塔」和一道隱藏菜色。


西班牙海鮮大鍋飯(Paella Marinera)

源自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經典菜,正宗的大鍋飯是用桔樹樹枝在外烹煮,米飯會稍硬有鍋巴,與一般軟爛的燉飯口感不一樣。先以橄欖油炒過蔬菜,海鮮熬煮成的海鮮高湯加入飯裡,再加上淡菜、蛤蠣、蝦、花枝圈、鱸魚塊、草蝦。

酥炸西班牙可可餅

Bechamel 白醬(牛奶、麵粉、奶油調製成)加上雞肉做成餡料,再裹上麵粉、蛋汁還有麵包屑放入油鍋炸,上面是西班牙蒜味美乃滋(Alioli)。

西班牙臘腸搗蛋

chorizo(西班牙香腸)肉腸肉醬加上炸薯條拌炒、再鋪上半熟蛋。


#東京田町 鳥心

重磅登場!位於中山區、日本總公司直營的「東京田町 鳥心」,店內的串燒師傅皆為在日本受訓過的職人,這次將在市集現場就能品嘗道地的日式串燒滋味。

雞肝慕斯(老饕必點招牌餐點)

使用白雞肝製作而成的慕斯,搭配大倉久和飯店Nine烘培坊法國長棍麵包與自家製濃縮聖女番茄,是店內必點商品!

雞脖側肉 / 醬燒 / 刺蔥

由鳥心師傅手工取下珍貴的兩條雞脖側肉,燒烤後浸入燒烤醬,表面再灑上低溫烘烤的刺蔥粉,口感富有彈性,肉汁香甜,跟啤酒最爲搭配。

慢慢弄莫札瑞拉起司番茄串(市集限定)

使用 Man Mano慢慢弄‧乳酪坊 新鮮莫札瑞拉起司製作,表面大火炙燒達到梅納反應與鹽烤番茄串在一起。起司的鹹和蕃茄的酸甜滋味曼妙,是有趣市集才有的特定商品。


#週末炸雞俱樂部

台北最熱話題,超強「醉餓」合體!週末限定販售的「週末炸雞俱樂部 Week-end Chicken Club」繼五月在「Draft Land」客座造成排隊旋風之後,六月也要接力在有趣市集登場啦!品牌主理人Jeek嘗試過各種版本炸雞,融合在各國旅行吃到的靈感,馬來西亞、印度、英國、南非、日本、土耳其、馬爾地夫、上海、西班牙⋯等等,而後思索到每個城市吃到最好吃的小吃、麵館、酒吧都在 China town(唐人街) 出現,於是 獨創「中華炸雞」料理風格!


香料雞翅(經典招牌)

皮薄脆、肉鮮嫩多汁,以Jeek在馬來西亞吃到的ayam goreng口味為靈感所創造的,吸附了椰奶、薑黃等秘製香料附有東南亞獨特風味,再搭配印度特選辣醬,讓感官到達另一個維度。\


炸雞尾酒

炸雞不只能配啤酒,Jeek首創炸雞配雞尾酒,快來感受雙雞出擊的威力。


#樂子 the Diner

國內老字號美式餐廳,臺北必吃10大早午餐之一!依客人喜好高度客製化的餐點,也是業界首創。近年來主廚沿襲加州健康飲食的風潮,減少加工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如豪野鴨、客家鹹豬肉等,重新演繹新美式料理,期望帶給消費者與美國零秒差的餐飲體驗。


墨西哥手撕豬薯條

現炸薯條上面撒上手撕豬肉、起司醬、墨西哥莎莎醬交融出豐富的滋味。

美式經典BBQ豬肋排

採用雲林產銷履歷快樂豬,獨特乾料醃製一天後,再低溫烘烤,刷上酸甜的美式烤肉醬燒烤入味,經典就是美味。

糖漬培根太后

源自舊金山,厚達一公分的糖漬烤培根,口味獨特,油脂入口即化。


#Merci Café

板橋最具代表性早午餐餐廳品牌首次跨足至有趣市集,創始人一直以來勤於走訪世界各地,尋覓能夠在食物上創意的設計概念並以「家」為出發點,致力於追求提供健康餐點、豐富飲品、專業外燴、生活風格的服務,分享所嚮往的生活。


手作火辣辣三明治

人氣最高的秘製咖哩搭配瑪莎拉德腸,還有泰式火辣辣綠咖哩雞肉,可任選搭配日本牛奶麵包製作成三明治或是藜麥飯,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帝王蘇格蘭威士忌 x MOD

執著工藝成就品質的「Dewar’s帝王蘇格蘭威士忌」則將與台北知名老字號酒吧「MOD」聯手出擊。帝王15年蘇格蘭威士忌 Dewar's 15年由帝王現任的第七代釀酒大師STEPHANIE MACLEOD創造,一款為東方人量身定制的調和威士忌。酒體呈琥珀色。聞香感受到明顯蜂蜜香氣,與誘人的水果氣息,青蘋果,柑橘,甘草。口感絲滑,令人愉悅的清新果味,中高度的酒體伴有蜂蜜,太妃糖的甜,餘味溫暖悠長。帝王蘇格蘭威士忌不僅屢屢獲得國際獎項,現場也將供應使用「Dewar’s帝王蘇格蘭威士忌」特調飲品。


#WA-SHU和酒

背負著傳達日本飲酒文化的使命,WA-SHU備有來自日本本地生產的諸多酒款。不同於以往日式酒吧,WA-SHU熱鬧又有元氣且富含生命力,為了讓客人專注在不同食材的特色,嘗試運用不同的技法重新定義日式調酒。活動兩日將帶來清涼通透容易入口的「Roku Gin Sakura Jasmine Tonic」、 馬告入酒帶來清爽似檸檬草香氣的「Roku Gin Makao Tonic Crisp」、鮮爽柑橘口味帶有淡淡的日本柚子香「Roku Gin Yuzu Tonic」以及薑韻辛辣但清涼爽口的「Haku Vodka & Ginger beer」


#Le Petit Charme丰迷

座落在中山區、隱身在大廈之中,是間酒吧也是一間喜歡食物的研究室,過去在台、日、法式餐廳的歷練,所以有著複雜的個性組合,喜愛關於食物與酒精的一切,總是嚐試無限組合的可能性。現場將供應「鐵觀音遇上菊」 (有趣市集限定款),使用鐵觀音搭配上菊的組合,將鐵觀音茶葉浸泡於蘭姆酒中,萃取其香氣與風味,並帶來內斂而低調的回甘,而菊的味道則在餘韻中表現亮眼,茶與花的香氣互補、層次變化十足!以及「玫瑰人生 2.0」,使用埔里有機玫瑰搭配伏特加、水蜜桃,整體口感花香甜蜜,保證讓妳少女心朵朵開。

 


多款手工精釀啤酒品牌

除了現場專業調酒,還有十幾個手工精釀啤酒品牌,讓您自由選擇搭配餐點。有來自得到2017年蘇格蘭CAMRA冠軍、2019年英國SIBA桶裝啤酒冠軍及亞軍的蘇格蘭精釀「羅夢湖精釀啤酒」、同樣獲獎無數,來自比利時的「比利時康尼森」全系列酒款,還有世界最古老的酒廠「Weihenstephaner」以及德國傳奇小麥啤酒廠「Schneider Weisse」...等等,最適合台灣人豪爽暢飲的個性 !

  


台灣在地精釀部分也精彩萬分,「蔡氏釀酒」為全台唯一釀製正統英式啤酒的釀造廠,在2018年拿下柏林國際啤酒競賽一金二銀的佳績,並獲選為年度酒廠。還有同年在日本國際啤酒大賽獲得銀賞、奪下World Beer Award 台灣區最佳IPA的「浮光精釀啤酒」;在東西方思維碰撞之下,以「文青不要喝」、「這批很純」聞名、啤酒風味和創意包裝都體現好喝又接地氣的「23號啤酒」,以及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廠「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什麼!甜點也有入酒】


#不貳光×有趣市集 (限定車輪餅初登場)

有趣市集特別與不貳光 Mister Wheel 聯名,打造獨一無二的有趣市集專屬圖樣,活動期間購買的每一個車輪餅都會烙印限定圖案。不貳光也用心開發了以酒入餡的新創作,將會於有趣市集販售以下四款口味:午後格雷(伯爵茶+酒漬葡萄乾)、有趣市集限定(奶酒風味)、香醇奶油與培根薯泥。


#昭和浪漫冰室

在文昌街經營多年的古董燈具店,因為老闆太愛喝酒跟吃冰,於去年夏天將店面搖身一變成了冰室,店內和洋兼併復古傢俱風格,搭配外觀60年的老宅,再結合了酒精飲品推出大人系雪花冰,瞬間成為熱門打卡點!


大人系威士忌巧克力冰淇淋

採用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瑞典AXA百年榖物GRANOLA以及台南在地40年慶豐花生行北港花生等精選食材,並加入濃度 15%日本威士忌。甜中帶苦的巧克力與威士忌交融,完美平衡味蕾;搭配特選穀片,口感多了層次,今夏首發推出的杯裝冰品,用料實在,延續昭和時期的原素設計,在家就能品嘗香醇濃郁地大人系冰淇淋。大人限定 x 威士忌巧克力冰淇淋滿足的笑容,醉美!


----------------------------------------

Funtasty有趣市集 #酒肉朋友

日期:2020/06/13(六)~2020/06/14(日)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 音樂庭園(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流行館旁)

時間:

【花海廣場】下午15:00-晚間22:00(週日到21:00) 

【音樂庭園】下午13:00-晚間20:00

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65511437626956

Funtasty有趣市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tastyBazaa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