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全新推出「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濃郁芝麻醬+綿密杏仁豆腐,充滿懷舊口感必來一杯

總是期待星巴克星冰樂新口味的你,夏季最新登場的「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肯定要試一杯呀!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全新推出「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濃郁芝麻醬+綿密杏仁豆腐,充滿懷舊口感必來一杯

繼上回魔幻美人魚星冰樂之後,星巴克這回用最熟悉的風味芝麻與杏仁豆腐兩者結合,打造全新驚喜飲品「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香醇濃郁的芝麻醬加上杏仁豆腐的綿密口感,營造出充滿層次的味覺體驗,灰黑時尚漸層外觀也是本季必拍。

甜點部分也有多款新亮點,首先是「芒果奶蓋蛋糕」,夾入新鮮芒果的軟綿海綿蛋糕,淋上鮮奶油,多層次的鬆軟口感,芒果控肯定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內餡選用法芙娜黑巧克力及鮮奶油調和,並以榛果可可碎片點綴,底層有巧克力海綿蛋糕,是屬於大人系的成熟感甜品。

星巴克「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將於6月17日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