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推出首款「泰式奶茶雪糕」!濃郁泰奶香氣+酥脆生巧克力、杏仁粒,泰奶控必須嚐一波

不只是飲品推陳出新,《珍煮丹》全新推出的一系列泰奶、黑糖珍奶零食、冰品,各位也要全都吃一波呀!

Photo / 珍煮丹、全家

《珍煮丹》推出首款「泰式奶茶雪糕」!濃郁泰奶香氣+酥脆生巧克力、杏仁粒,泰奶控必須嚐一波

繼早先的黑糖珍奶甜筒後,《珍煮丹》這次打造全台首款「泰式奶茶雪糕」,將人氣飲品泰泰鮮奶茶變身成消暑聖品,選用珍煮丹泰奶粉加入煉乳調和,外殼則是搭配70%生巧克力及杏仁粒,吃起來不僅有酥脆口感,更有濃郁泰奶香氣。

另一款泰奶商品則是「泰泰奶茶戚風」,使用珍煮丹泰奶粉為蛋糕基底,打造空氣感爆棚的綿密鬆軟戚風蛋糕體,最後淋上濃郁泰奶淋醬,是本次最犯規的幸福甜點。

黑糖控則請鎖定「黑糖珍奶酷繽沙」,將珍煮丹祖傳黑糖運用特殊工法製成黑糖醬,搭配奶茶冰沙,可是夏季最強沁涼飲品,其他還有「嚴選黑糖爆米花」、「黑糖奶茶QQ球」、「黑糖奶茶夾心餅」、「經典黑糖法國酥」以及「黑糖鮮奶布丁」,各位的下午茶時光又有著落啦!

《珍煮丹》新品將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