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一口不是黑咖啡,是品味!【星巴克冷萃咖啡】系列打造無可取代的沁涼體驗!

今年炎熱的夏季,讓星巴克推出的“冷萃咖啡”陪伴你!快快找出你的"命定“冷萃咖啡吧!

photo/星巴克

這一口不是黑咖啡,是品味!【星巴克冷萃咖啡】系列打造無可取代的沁涼體驗!


每天一杯咖啡,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的一部份,不過懂得品味生活的你,對黑咖啡究竟有多少了解呢?內行人都知道,星巴克除了經典的義式濃縮咖啡與美式咖啡,近年也推出新風貌的「冷萃咖啡」,製作方式是將咖啡豆靜置於冷水中長時間浸泡,萃取出風味濃郁、口感滑順的沁涼黑咖啡,稱之為「冷萃咖啡」,以冷萃咖啡為基底還可以創造許多有趣變化,豐富你的舌尖體驗!今夏就跟著星巴克的腳步,一起踏上沁涼的咖啡旅程,探索你的個人品味與對風格的偏好吧!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少女們的熱情首選

檸檬汁、柚子醬、薄荷葉與冰塊一同攪打,製成冰沙倒入冷萃咖啡中,清新黃綠色冰沙混入黑咖啡漸層堆疊,再放上新鮮薄荷葉點綴,滿滿一杯繽紛可愛令女孩們驚呼連連,立刻讓手機先飲用!豔陽的午後享受微酸甜美的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清爽愉悅地度過悠閒的咖啡時光!

經典特調冷萃咖啡-都會白領的優雅時刻

濃郁滑順的冷萃咖啡,加入香草風味糖漿所調製的甜奶油,純白奶油在黑咖啡中渲染開來,彷彿正在演奏一首優雅旋律,療癒了正在燒腦的上班族,停下手邊的忙碌,大口享受這杯經典特調冷萃咖啡,入口咖啡香氣濃郁,混和甜香草奶油口感更甜美圓潤,瞬間點亮彼此的心情!


氮氣冷萃咖啡-文青潮男的細膩品味

壓下手把,將氮氣冷萃咖啡注入玻璃杯中,微小氣泡在咖啡液體中冉冉升起,流轉如瀑布般傾瀉,創造出綿密的泡沫,讓潮男看地目不轉睛,夥伴遞上氮氣冷萃咖啡請男子第一時間品嚐,入口如絲絨般細緻滑順,濃郁咖啡帶出自然回甘!潮男驚豔的對夥伴說,這就是我想要的滋味!


2020/6/17起,新品「柚子風味冷萃咖啡」限量上市

使用清香柚子結合檸檬冰沙,搭配冷萃咖啡馥郁香氣,帶來富有柑橘酸甜感與果肉口感的冷萃咖啡,推薦給喜歡水果清新風味的你!

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心動的話可以上星巴克冷萃咖啡官網看更多相關訊息哦! https://reurl.cc/Kk5vo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