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罪惡宵夜!繼光香香雞推「川麻雞排」獨家辣粉超涮嘴,搭配酸梅湯消暑又開胃

雞排來了!繼光香香雞推川麻雞排,獨家辣粉香氣撲鼻超涮嘴,來一杯粹釀酸梅湯消暑又開胃!

Photo/繼光香香雞

超罪惡宵夜!繼光香香雞推「川麻雞排」獨家辣粉超涮嘴,搭配酸梅湯消暑又開胃

繼光香香雞出雞排啦!繼光香香雞除了經典必吃的香香雞外,近期更是推曾初心一系列不同小點心超欠吃,這次更推出了宵夜必吃的雞排,特選辛香料醃漬入味,再撒上獨家辣粉,香氣四溢讓人想大吃一口!

繼光香香雞的「川麻雞排」選用整塊帶骨雞胸肉,以多道手工程序SPA按摩後,輔以花椒、四川大紅袍、秘傳麻辣醬等多達12種的特選辛香料醃漬入味!

待雞排完全吸附辛香醬汁後,裹乾粉入鍋油炸,起鍋後再灑上獨家辣粉,一口咬下流淌出的肉汁散發著濃濃椒香,麻而不辣的特製香粉,更讓酥皮展露勁脆香麻的獨特口感越吃越涮嘴!

也非常適合來一杯沁涼消暑的粹釀酸梅湯,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宵夜都是最佳組合!

價格資訊:NT$85

套餐價格:NT$99(川麻雞排搭配粹釀酸梅湯)

開賣時間:7/10

販售門市:全台38間門市(未販售門市:忠孝店、新光A8專櫃、府中店、板橋環球專櫃、桃園環球A8、中友專櫃、左營新光專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