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藏版美食MIT的鮮乳土司!100%使用全台精選優質牧場乳源、北歐芬蘭發酵奶油,現在立刻朝聖去!

大家一定吃過這種土司,薄到令人覺得空虛,硬到嘴巴很酸,香到覺得是否加了不該加的成分 …. 也因此近年來高檔的土司越來越多人買單,就算多花一點錢也可以,就像最近推出一款被土司控譽為隱藏版美食的鮮乳土司,只在Semeur聖娜限定販售,因為使用的鮮乳為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乳源,生產過程中堅持不加一滴水,生產製程難度極高,所以每天供應數量有限,沒預定還買不到,目前討論最火熱的鮮乳土司非「它」莫屬!
隱藏版美食MIT的鮮乳土司!100%使用全台精選優質牧場乳源、北歐芬蘭發酵奶油,現在立刻朝聖去!

最近土司有夠紅,不懂的人可能覺得「它只是一片土司」NO〜M編這次就要來糾正妳的錯誤觀念!鮮乳土司吃完除了同時享受到鮮乳與土司的美味外,每一口都會讓妳覺得「今天好幸福!」,令人忍不住每天都要到Semeur聖娜報到。M編個人要私心推薦這款鮮乳土司,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吃起來又軟又香,簡直天堂!而且不是M編外貌協會,但大家看看這包裝超優雅,可說是近期超有質感的土司,當作送禮使用也可以!

除了使用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乳源製作而成外,內在也相當講究,選用芬蘭進口發酵奶油與法國進口鮮奶油,製程中不加一滴水,100%瑞穗鮮乳製作而成,經過二次發酵,三段壓延,進行長時間發酵給予土司濃濃奶香。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用到優質美味,非常需要現在就手刀買起來明天吃!

因為數量有限,M編私下偷偷問過Semeur聖娜的店長,每天最好一早開門就去搶購或是事先電話預購,雖然Semeur聖娜還沒在拓展到南部,南部的朋友們可以用電話的方式訂購,一樣可以享受到這款鮮乳土司的美味。如此講究工藝又純粹的原料使用,不只提供優質美味,還滿足了土司控的味蕾,咬一小口土司就會在舌尖散發出香甜滋味,看似扎實綿密,但一入口就是濕潤柔軟的美味口感,光想像就美好,能不推嗎!

這款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厲害的地方,在於製程百分百不添加一滴水,全部使用鮮乳,加上發酵奶油,具有多層次的滋味,撕開土司同時還會牽絲,根本讓吃土司變成視覺美妙、嗅覺幸福、味覺滿足的日常療癒饗宴,千千進食中也曾經直播這款土司,鏡頭上明顯看出厚度非常驚人,千千與麻希姐姐在直播中擺好擺滿時,讓下方粉絲都說看了食慾大開,想立刻衝去家附近的Semeur聖娜買!M編也有學千千用奶油煎蛋搭配酪梨,最後灑上一點胡椒,充滿奶油的甜甜滋味中,咬下帶有酪梨的清脆口感,真的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吃呢!

回放千千進食中直播的大家,是否很心動,這2.8公分恰好厚度的美味工藝,不用猶豫了,手刀搶購回家跟千千一起進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