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來《老乾杯》開喝!搶先獨賣日本「YEBISU惠比壽桶裝生啤酒」,兩款成熟感啤酒香氣配燒肉太享受

想要大口吃肉配啤酒,來《老乾杯》就對了!這回特別引進日本高質感桶裝生啤酒「YEBISU惠比壽」,營造成熟大人系的美味饗宴。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老乾杯

來《老乾杯》開喝!搶先獨賣日本「YEBISU惠比壽桶裝生啤酒」,兩款成熟感啤酒香氣配燒肉太享受

「YEBISU惠比壽」具有百年悠久歷史,是日本100%麥芽啤酒的元祖,更被公認為具有崇高地位的世界級日本啤酒品牌,獨特的麥芽與啤酒花香氣,加上綿密的泡沫口感,深受許多年紀較長、品味人士的喜愛,也是比較大人味的啤酒。

這次和《老乾杯》合作,主要嚴選兩大經典口味,分別是「YEBISU惠比壽啤酒」及「YEBISU惠比壽黑啤酒」,其中「YEBISU惠比壽啤酒」喝起來有著清爽的苦味,適合搭配老乾杯爽口的前菜,像是和牛前胸紛雪燒以及鹽蔥燒。

而「YEBISU惠比壽黑啤酒」則採用經碳燒烘焙過的Premium Roast麥芽,帶有碳焙的厚實香氣,與高檔日本和牛上等牛排在口感上最能相互點綴,另外也提供「YEBISU惠比壽 HALF&HALF啤酒」,將兩款口味5比5比例調合而成,營造出溫潤濃郁的微醺滋味。

YEBISU惠比壽桶裝生啤酒於7月17日起在老乾杯搶先獨家販售,為期兩個月。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