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日潮解渴!可不可熟成紅茶 X 美麗佳人聯名打造限定飲品、時髦帆布袋時髦男女必收推薦

可不可熟成紅茶聯手《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香妃檸果、金雀春芽07/15華麗降臨!限時販售喔~更有聯名商品快來看看吧~
夏日潮解渴!可不可熟成紅茶 X 美麗佳人聯名打造限定飲品、時髦帆布袋時髦男女必收推薦

可不可熟成紅茶與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聯手,今年夏季帶來香妃檸果、金雀春芽兩款沁涼又時尚的解渴救星,將於7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限時販售。另推出聯名商品-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預計於8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展售。

香妃檸果延續經典菜單中的太妃紅茶風味,加入一整顆新鮮檸檬,為夏日炎炎帶來一陣舒爽。在沈穩的熟成紅茶底蘊中,蔓延出咖啡的香醇與檸果的清新,娓娓道出高貴淡雅又脫俗的氣息,彷彿天生麗質的香妃,玉容未近,芳香襲人。


金黃色的春芽綠茶,甘甜圓潤的茶湯散布在舌尖,伴隨著甘醇的梅汁與清香的檸果,佐以酸甜的金桔點綴,金雀春芽帶來豐富的味蕾及視覺饗宴,猶如孔雀般熠熠生輝。作為百鳥之王鳳凰化身,孔雀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既優美而高雅。

The Golden and Elegant Times. 香妃檸果與金雀春芽以黃金年代為背景,以金色線條勾勒出當代富裕奢華、如夢似幻的樣貌;以香妃與孔雀為主角,呈現雍容華貴、香萃金迷的氛圍。與《美麗佳人Marie Claire》時尚潮流相互呼應——艷雀佳人,絕世傾城。

香妃檸果、金雀春芽皆為夏日期間限定飲品(僅售中杯及冷飲)。KEBUKE+Marie Claire 聯名商品-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8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展售,每個定價 349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最新消息敬請密切鎖定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 FB (facebook.com/kebuke2008)及官方 IG (@kebukeofficial)。


★ [香妃檸果、金雀春芽]售價

55元(一般)/60元(北北基、宜花東、離島、百貨公司)/僅售中杯、冷飲

★ [KEBUKE+Marie Claire 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售價:349元/個



收藏